>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梦实亮相上海电视节 朋克风西装帅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佟梦实亮相上海电视节 朋克风西装帅气十足
佟梦实宋芸桦官鸿亮相
佟梦实宋芸桦官鸿亮相
佟梦实与剧中搭档亮相红毯
佟梦实与剧中搭档亮相红毯


  搜狐娱乐讯 日前,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在沪完美落下帷幕。众星亮相,星光熠熠。正在拍摄《别那么骄傲》的内地人气实力小生佟梦实跟随剧组亮相红毯。当晚,佟梦实身着黑色西装,别出心裁的皮质领部设计以及铆钉元素朋克风十足,搭配酒红色衬衣,成熟而不失帅气。佟梦实携剧中搭档宋芸桦、官鸿亮相红毯,作为当晚最年轻的剧组备受关注。

  佟梦实凭借演技上的无限潜力以及帅气外表,被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选为《别那么骄傲》男主角,饰演看似冷酷无情实则外冷内热的天才学霸何之洲,更在剧中首次挑战“雌雄同体”,多重感情戏和心理戏也是一大考验。首次搭档宋芸桦便上演二次元、无厘头又虐心的别样爱恋,“稀粥夫妇”的组合也为观众带来新鲜感。从该剧公布阵容以来,就备受关注,势必将成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剧集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2/n454025317.shtml report 1314 佟梦实宋芸桦官鸿亮相佟梦实与剧中搭档亮相红毯搜狐娱乐讯日前,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在沪完美落下帷幕。众星亮相,星光熠熠。正在拍摄《别那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