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为什么》定档安徽 姚笛任重结婚证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姚笛吴卓羲
姚笛吴卓羲

  搜狐娱乐讯 由吴卓羲、姚笛任重等主演的电视剧《结婚为什么》将于8月17日在安徽卫视首播。该剧讲述了三个北京发小闺蜜,用不同的方式和态度实现了各自的婚姻与幸福的故事。七夕当天,安徽卫视特别发布三人结婚证版海报公布开播日期。

  安徽卫视《结婚为什么》讲述了号 称“三贱客”的饭饭、大虾、老刁在一场所谓的“一见钟情”大趴上,酒精成为了身体的主人,宿醉醒来发现结婚了。从天而降的结婚证彻底打乱了六个人刚刚开始的而立生涯。

  戏里戏外都是好“闺蜜”的姚笛和任重在《北京青年》、《新恋爱时代》、《和平的全盛时代》和《青年医生》后,第五次携手合作,在安徽卫视《结婚为什么》中出演闺蜜情深的发小“饭饭”和“大虾”。两位虽然都没结婚,但是在安徽卫视今儿发布的8.17定档海报中,两人结婚证照片提前曝光,两人都是一脸幸福。

  安徽卫视《结婚为什么》摒弃了以家庭伦理等“狗血”元素为主的婚恋剧套路,另辟蹊径,采用神经喜剧的叙事手法,将搞笑、荒诞、夸张等元素融合在一起。描摹了年轻一代的自由、个性、冲动和迷茫,聚焦纯粹真实的友情、亲情和爱情,笑中带泪的同时让婚恋题材回归本真,呼唤年轻人以积极开放的心态拥抱人生路上的挑战。同时,两代人婚恋观的冲突、结婚与房子的冲突、工作与梦想的冲突反应了社会的现实问题。

  《结婚为什么》将于8月17日在安徽卫视全国首播。8月10日,安徽卫视将在北京举办首播发布会,导演苏万聪,主演姚笛、任重、吴卓羲、郑雅文、种丹妮等都将出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9/n463271341.shtml report 1302 姚笛吴卓羲搜狐娱乐讯由吴卓羲、姚笛、任重等主演的电视剧《结婚为什么》将于8月17日在安徽卫视首播。该剧讲述了三个北京发小闺蜜,用不同的方式和态度实现了各自的婚姻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