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为什么》诠释都市情感 任重回归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任重剧照
任重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知名导演苏万聪执导,吴卓羲、姚笛任重、郑雅文等倾情出演的都市情感剧《结婚为什么》定档8月17日,实力演员任重在剧中饰演性格直爽,有情有义的大虾。近日该剧重磅推出以任重所饰演的大虾的情感为主线的主题曲MV,完美再现了剧中深情与无奈、搞笑夹杂泪水的一波三折爱情路,而作为任重时隔一年再次回归电视荧屏的作品,这样一部有笑有泪的作品值得期待。

  《结婚为什么》是以荒诞的表现手法和叙事形式讲述了一代年轻人关于自由、个性和冲动、迷茫的生存现状,深刻探讨“结婚为什么”这个千古命题。任重在剧中饰演“三贱客”之一大虾,除了与姚笛、郑雅文所饰演的剧中角色有深厚的友谊之外,与种丹妮饰演的史燕,也有着为观众动容的情感历程,而此次曝光的主题曲MV,就是以两人的情感为主线,从两人不走套路的一见钟情到相看两相厌的逆向感情方式,各种感情状态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任重所饰演的大虾的深情告白:“我是没钱没房没车,但我有颗真心,我就是喜欢你”,让网友大呼感动。

  《结婚为什么》将于8月17日登陆安徽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追爱即将启程,任重赴美留学归国后再次回归,出演都市情感剧,会给观众带来怎样不同的感受,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753561.shtml report 1189 任重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香港知名导演苏万聪执导,吴卓羲、姚笛、任重、郑雅文等倾情出演的都市情感剧《结婚为什么》定档8月17日,实力演员任重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