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为什么》吴卓羲俊逸非凡 痴心再追初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卓羲 


  搜狐娱乐讯 《结婚为什么》是由TVB演员吴卓羲出演男主角的都市情感大剧,从定档8.17以来就一直受到粉丝们的热切关注和期待。今日该剧再发福利,曝光了一组吴卓羲单人版剧照,剧照中吴卓羲一如既往的俊朗有型,让迷妹们大呼“好型仔(好帅)”!

  吴卓羲自出道以来,凭借其俊朗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备受粉丝喜爱,其代表作《大唐双龙传》、《冲上云霄》更是为其圈粉无数,无论是外冷内热的徐子陵,还是言行不拘小节的唐亦风,性格迥异的角色都被吴卓羲成功驾驭,同时精湛的演绎更为其赋予了独特魅力,吴卓羲也因此斩获大奖,受到业内外的一致肯定。此次在《结婚为什么》中出演性格沉稳的金牌婚礼策划师王路易,与初恋情人饭饭(姚笛 饰)历经误会与挣扎,但始终被一线姻缘相牵,据悉吴卓羲在剧中除了感情线上心系饭饭上演苦追戏码,还将遭受家庭巨变的打击,从感情到事业都受到冲击。如此纠结惹人怜的角色设定,吴卓羲将怎样对其进行现实再造,值得期待;而王路易与饭饭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缘该何去何从,相信更是本剧最大的亮点之一。

  都市情感大剧《结婚为什么》是由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鼎石影业有限公司、广西广电影视传媒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出品,香港知名导演苏万聪执导,姚笛、任重5度携手,联合吴卓羲、郑雅文、种丹妮、李岷城、隋咏良等倾情出演,以荒诞夸张的手法讲述了受新时代新思潮的影响,一代人对于婚姻和爱情的看法。本剧将于8月17日登陆安徽卫视、深圳卫视,与大众一起探讨“结婚为什么”这一深刻命题,你准备好了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8/n463110736.shtml report 1302 吴卓羲 搜狐娱乐讯《结婚为什么》是由TVB演员吴卓羲出演男主角的都市情感大剧,从定档8.17以来就一直受到粉丝们的热切关注和期待。今日该剧再发福利,曝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