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乃亮《花样男团》为爱跳伞 帮提行李超暖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贾乃亮《花样男团》为爱跳伞 帮提行李超暖心
好兄弟紧紧相拥
好兄弟紧紧相拥

贾乃亮穿跳伞装
贾乃亮穿跳伞装

贾乃亮拉行李箱
贾乃亮拉行李箱


  搜狐娱乐讯 8月6日,贾乃亮、郭德纲、信、陆毅欧弟、金圣柱领衔的《花样男团》第八期即将播出。上一期中,得知金圣柱意外受伤,贾乃亮等人马上放弃了豪华泳池的体验,赶到农庄探望,贾乃亮还顶着烈日帮金圣柱干起了农活,十分讲义气。不仅如此,在赶赴下一站布拉格的旅程中,贾乃亮一直帮金圣柱提箱子,一个人手提两个超大旅行箱,被网友赞“亮哥太暖心了!”

  男神们此行来到布拉格,将体验超级刺激的高空跳伞。在之前的节目中,贾乃亮展现的更多是童趣、可爱的一面,但在这期节目中,贾乃亮势要把“男友力”贯彻到底,将为粉丝挑战4000米高空跳伞,他说要让甲虫看看他们喜欢的亮亮是勇敢的!贾乃亮真的能突破对高空的恐惧,成功跳伞吗?

  播出过半,男团们越来越默契,友谊也越来越深。贾乃亮将在这一集中,给自己的兄弟挑选浪漫又奇葩的礼物,活在二次元世界、想象力奇绝的贾乃亮到底挑选了什么礼物呢?8月6日本周六晚20:30,东方卫视《花样男团》给你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770931.shtml report 1936 好兄弟紧紧相拥贾乃亮穿跳伞装贾乃亮拉行李箱搜狐娱乐讯8月6日,贾乃亮、郭德纲、信、陆毅、欧弟、金圣柱领衔的《花样男团》第八期即将播出。上一期中,得知金圣柱意外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