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麒麟《花样男团》首秀 呆萌少年展成熟一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男团集体大合照
男团集体大合照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东方卫视和元纯传媒联手打造的《花样男团》第七期在东方卫视播出。男团“新任老大”郭麒麟激萌上线,“一言不合”就扭秧歌、吃大葱等呆萌举动引粉丝齐呼:“今夜我们都是德云少奶奶!”虽然初来东欧便遭遇农场劳作的严酷考验,这个看似呆萌的少年却在采访中表现出“成熟”的一面:“我来就是希望我父亲回去休息会儿,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学习之旅、体验之旅,有难同享有福同当,我很喜欢和‘叔叔’、哥哥们在一起的感觉。”

  呆萌少年的“成熟”一面:

  我来是想让父亲休息

  昨晚,“新任老大”郭麒麟激萌上线,完全不同于老爸郭德纲的“扛把子”范儿,解放天性大秀自己“呆萌”属性:颜艺秀全程高能,鬼畜表情引粉丝齐呼“惊艳”;农场里就着b-box欢脱扭秧歌、早餐疯狂进食大葱......而对于自己不小心穿反了背带裤这件事,少爷还挺囧萌:“不大好意思的啊,怪丢脸的。”各种呆萌的小举动加上乖巧软萌的少年气质,郭麒麟此番也再圈一波“少奶奶”粉:“郭老师,你还缺儿媳妇儿吗?”

  对这个来“偿还父债”的孩子,男团兄弟们也有着不一样的评价。信用“早熟”来评价郭麒麟:“他很早熟,很细心,会观察每个人的感受。”陆毅也表示:“我们俩差了20岁,但是和他说话,并不觉得他是个小孩。”

  这位“叔叔大爷”口中的“早熟少年”,也在采访中表现出他呆萌外表下成熟的一面。他表示自己是“替父出征”:“我就希望我父亲能回去休息会儿,虽然回去也是因为有工作,但是在国外待那么久了他肯定想家了。”对于自己遭遇的各种“严酷”考验,郭麒麟也表示:“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学习之旅、体验之旅。在农庄劈柴、烧饭、遛马都很有意义的,如果能再选一次,我也会选择来农庄吃苦,不想去享受的。”

  男团开启“守护弟弟”模式

  欧弟感慨金圣柱“不容易”

  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金圣柱之前跳舞时留下的腿伤复发。受伤后,金圣柱一句“吃了这么多却不能干活,真的好丢人呀”的感慨,引得无数粉丝大呼“心疼”。在把受伤的柱子送到医院后,欧弟感慨道:“演艺之路真的很不容易,看到柱子受伤就想起了我自己以前的经历,有种兄弟间惺惺相惜的感觉。”

  在郭德纲暂别后,哥哥们纷纷担起守护弟弟的责任,这份温情的呵护也打动着更多的观众。为了受伤的柱子,贾乃亮、陆毅、信果断放弃了温泉酒店的美好生活,集体前往农庄帮忙,这一幕让观众大呼感动:“哥哥们突然登场的瞬间好感动,感觉男团越来越像一家人了。”老郭曾说过:“相逢即是有缘。”新加入的小郭也感慨道:“有难同享有福同当,我很喜欢和‘叔叔’、哥哥们在一起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31/n461878692.shtml report 1968 男团集体大合照搜狐娱乐讯昨晚,由东方卫视和元纯传媒联手打造的《花样男团》第七期在东方卫视播出。男团“新任老大”郭麒麟激萌上线,“一言不合”就扭秧歌、吃大葱等呆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