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艺 > 内地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乃亮穿软猬甲射箭 《花样男团》中变孩子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贾乃亮穿软猬甲
贾乃亮穿软猬甲

贾乃亮成孩子王
贾乃亮成孩子王


  搜狐娱乐讯 7月30日,贾乃亮、郭德纲、信、陆毅欧弟、金圣柱领衔的《花样男团》第七期即将开播。这一期中,郭麒麟将代替老爸郭德纲跟“男团”一起出发,一向喜欢跟郭德纲斗嘴耍贫的贾乃亮,这次又能跟郭麒麟有哪些有趣的互动呢?“段子手”贾乃亮又将会有哪些新的金句爆出呢?

  前六期中男团们在欧洲走走停停轻松惬意,虽然也曾遇到过分房苦恼,但总体来说和谐欢乐。但这期中,男神们将正式迎来PK,对抗结果更直接关系到他们晚上是住在温泉酒店还是农场。大喊“我再也不要过苦日子了”的贾乃亮在游戏中超级拼命,更化身行走的表情包,画面喜感十足。

  网上曝光了一张贾乃亮身穿盔甲射箭的照片,虽然主角十分专注,但网友却不禁调侃道:“亮亮穿的是武林失传已久的‘软猬甲’吗?”从照片中看,贾乃亮还变身成“农场孩子王”,十几个孩子把他团团围住,贾乃亮自己也手舞足蹈似乎颇为享受。贾乃亮十分有爱心,出国录制节目期间几次都是看见孩子走不动路,网友纷纷赞他:“有贾乃亮这样的爸爸,甜馨好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49799.shtml report 1587 贾乃亮穿软猬甲贾乃亮成孩子王搜狐娱乐讯7月30日,贾乃亮、郭德纲、信、陆毅、欧弟、金圣柱领衔的《花样男团》第七期即将开播。这一期中,郭麒麟将代替老爸郭德纲跟“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