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乃亮《花样男团》变“暖哥哥” 疼惜金圣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贾乃亮《花样男团》变“暖哥哥” 疼惜金圣柱
贾乃亮变丘比特
贾乃亮变丘比特

贾乃亮哄孩子
贾乃亮哄孩子

贾乃亮来到农场
贾乃亮来到农场


  搜狐娱乐讯 7月30日,贾乃亮、郭德纲、信、陆毅欧弟、金圣柱领衔的《花样男团》第七期播出。这一期郭麒麟“替父出征”,之前在节目中一直爱跟郭德纲耍贫斗嘴的贾乃亮却变得“温和”起来,竟然对郭老师的儿子关爱有加,被网友戏称“看来贾乃亮对郭德纲一直相杀是因为相爱”。

  男团六人将通过比拼分成两组,分别体验豪华酒店和淳朴农舍。在抢帽子大战一开始,贾乃亮暖心的一面便开始展露,号召大家照顾郭麒麟:“弟弟刚来,多少得让着人家一点。”没想到郭麒麟却在贾乃亮说话的时候对他进行偷袭,幸好贾乃亮反应机敏躲过,最终陆毅一把将郭麒麟的帽子掀飞替好兄弟贾乃亮报了仇。

  不仅如此,得知金圣柱受伤之后,贾乃亮等人果断放弃了豪华泳池的福利,第一时间赶到农舍慰问,一句“有事叫我”也让大柱子瞬间感受到“贾美人”哥哥的温暖和义气。随后的镜头中,可以看到贾乃亮顶着烈日帮金圣柱磨玉米、推大粪的辛苦情景。这一幕也让不少观众对贾乃亮“路转粉”,“之前一直以为他只是傻白甜、有趣,没想到还这么讲义气、这么暖心!”

  随着节目的播出,贾乃亮也逐渐脱离了一开始“傻白甜”的形象,越来越被更多的观众喜爱。下一期贾乃亮将挑战“蟒蛇缠身”的超级任务,不知到时候又会有哪些有趣的事情发生呢?敬请期待8月7日东方卫视《花样男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1/n462021494.shtml report 2072 贾乃亮变丘比特贾乃亮哄孩子贾乃亮来到农场搜狐娱乐讯7月30日,贾乃亮、郭德纲、信、陆毅、欧弟、金圣柱领衔的《花样男团》第七期播出。这一期郭麒麟“替父出征”,之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