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鸥高温拍摄《周末父母》 赞刘恺威孩子缘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周末父母》刘恺威王鸥
《周末父母》刘恺威王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滕文骥监制,刘恺威、王鸥领衔主演的都市生活话题剧 《周末父母》正在上海火热的拍摄中。拍摄过程中,剧组遇高温天气挑战,王鸥拼命三郎的“女汉子”精神尽显,笑对困难拍戏不放松。

  《周末父母》拍摄期正逢上海的高温桑拿天,王鸥及众主创们经常顶着40多度高温出外景,在这样一个高温的环境下拍戏并不是一件舒服的事情,但王鸥却能坚守本职,敬业拍戏,乐在其中。王鸥在剧中与刘恺威首次搭档夫妻档,可谓是趣事多多。王鸥透露,“刘恺威其实是一个会溺爱孩子的父亲,现场的两个宝宝会爬到他身上捧着他脸亲他他就很享受,他特别会跟孩子相处”。王鸥与刘恺威虽是第一次合作,但二人很敬业,配合十分默契愉快。

  《周末父母》是一部都市生活话题剧,该剧是以“亲子相处”为话题主线,是一部找到家庭相爱相守真谛的正能量故事。 王鸥表示,能遇到这样的好故事好角色,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幸运,很期待这部剧会给观众带来欢笑愉悦,一起体会这不寻常的温暖亲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3/n462370396.shtml report 1035 《周末父母》刘恺威王鸥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滕文骥监制,刘恺威、王鸥领衔主演的都市生活话题剧《周末父母》正在上海火热的拍摄中。拍摄过程中,剧组遇高温天气挑战,王鸥拼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