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周末父母”超有爱,刘恺威王鸥组CP显甜蜜

全明星探 阅读(0) 评论()

  

  

  

  

  日前,由刘恺威王鸥等主演的电视剧《周末父母》正在热拍当中,风行摄影师也是赶赴该剧组探班。当天,摄影师赶赴拍摄地后便看到身穿灰色外套的王鸥进入剧组 酒店之中。略作等待后,一身黑衣的刘恺威从酒店中走出。随后,王鸥也从酒店中走出,与助理叮嘱了几句之后便乘上座驾离开酒店。

  

  

  

  当刘恺威和王鸥来到片场后,只见刘恺威已经换上了一身西装,二人的身旁也是多了一位呆萌的小朋友。还未开拍,王鸥手拿剧本默背着台词,不时与刘恺威说笑几句。随即工作人员为刘恺威整理服装,王鸥也脱下了外套。

  

  

  

  

  

  

  在正式开拍后,只见一位年纪稍长的女子牵着孩子,而王鸥和刘恺威则在他们后面慢步向前。随后在遇到一位大叔后,众人便就此道别。只见王鸥搂着孩子,与刘恺 威撒娇玩闹。刘恺威则十分认真的与她说着什么。小朋友则夹在二人中间左看看右看看,三人显得十分和谐。这段戏码拍摄完毕后,王鸥撒娇的劲头还未褪去,依然 跺了跺脚,随后双手叉腰尽显刁蛮。看来王鸥对于这场戏也是十分的满意啊。

  (本稿件由全明星探APP独家授权搜狐公众平台,其他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加入全明星探QQ粉丝群: 455456025,这里有第一手消息和超多福利哦!)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0731/n461865805.shtml report 2456 日前,由刘恺威王鸥等主演的电视剧《周末父母》正在热拍当中,风行摄影师也是赶赴该剧组探班。当天,摄影师赶赴拍摄地后便看到身穿灰色外套的王鸥进入剧组酒店之中。略作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