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为倾情执导《周末父母》刘恺威王鸥曝亲密剧照

  近日,由国内知名青年导演王为倾力执导,著名“第四代导演”滕文骥监制,李晓亮编剧,刘恺威、王鸥、张萌、赵悦童主演的都市亲子话题剧《周末父母》正式发布了以“爱·陪伴”为主题的剧照。

  作为国内以作品内核极具深度著称的优秀青年导演,王为的基本功是跟着师傅滕文骥一部一部作品扎实拍出来的。此次《周末父母》,导演王为创造性地将视角锁定到“周末父母”和“都市留守儿童”这一社会新型群体,为国产电视剧的话题导向开了先河。

  目前发布的剧照中,主演刘恺威和王鸥带着孩子三人同框显得格外幸福,两人的烛光晚餐更是甜蜜虐狗。不过另一方面,王鸥和张萌却又对立而坐,表情沉重、矛盾似乎一触即发。据悉,王为导演的全新力作《周末父母》中矛盾冲突颇多,直面当下社会困扰无数人的“工作和家庭”的矛盾,将给“周末父母”们以启迪和引导。当下该剧正在上海热拍,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3/n459063748.shtml report 1353 近日,由国内知名青年导演王为倾力执导,著名“第四代导演”滕文骥监制,李晓亮编剧,刘恺威、王鸥、张萌、赵悦童主演的都市亲子话题剧《周末父母》正式发布了以“爱&mi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