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鸥《周末父母》剧组秀日常 玩坏萌娃搞怪自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鸥《周末父母》剧组秀日常 玩坏萌娃搞怪自拍
王鸥萌妈
王鸥萌妈

王鸥刘恺威夫妻档
王鸥刘恺威夫妻档

王鸥与“儿子”亲密合影
王鸥与“儿子”亲密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刘恺威、王鸥等主演的都市生活话题剧《周末父母》在火热的拍摄中。在剧组拍戏的王鸥玩心不断,在微博上发布与剧中儿子的卖萌搞怪的照片,二人的自拍被王鸥P成小天使和小精灵,引得网友大呼“鸥宝宝你这么萌我要被你融化了”。

  《周末父母》是以“亲子相处”为话题主线,讲述了“80后”夫妻于致远与赵佳妮作为一对典型的“周末父母”,为能够参与儿子的成长从而坚持自我奋斗并且找到家庭相爱相守真谛的正能量故事。剧中,王鸥饰演可爱萌妈赵佳妮,而在现实生活中,王鸥也是玩心大、小孩子脾性的小女人。而且王鸥也经常会在微博上发布剧组日常,或是“母子”间暖心对话,“轩轩NG:宝贝没事儿 你最棒 妈咪爱你哟”“佳妮嫲嫲NG:妈咪你是最棒的 再给你一百次机会 加油哟”,温馨十足,俘获大批网友的心。

  在《周末父母》剧中,王鸥向观众们展现了自己的“温暖”特质,一个暖心体贴、高智商高情商的萌妈被她得心应手的演绎了出来。其实周末父母是当下不少家庭面对的问题,王鸥的演绎把这个热议话题搬上荧幕,王鸥也凭借其高颜值和强演技赢得众多观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6/n461071654.shtml report 1835 王鸥萌妈王鸥刘恺威夫妻档王鸥与“儿子”亲密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刘恺威、王鸥等主演的都市生活话题剧《周末父母》在火热的拍摄中。在剧组拍戏的王鸥玩心不断,在微博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