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欧美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妮可-基德曼优雅亮相 欣赏周星驰或搭档王家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妮可-基德曼优雅亮相

妮可-基德曼

 现场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7月15日,妮可-基德曼抵沪为代言的澳洲营养品牌站台。女神一袭蕾丝绣花长裙,优雅迷人,赚足现场眼球。

  近年,妮可-基德曼演艺工作全面发力,刚拍摄完成电影《狮子》,还涉猎了系列剧《大小谎言》,搭档“美国甜心”瑞茜-威瑟斯彭。妮可-基德曼表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影迷可以在中国看到她的作品。

  一直关注中国电影的她,对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印象深刻,“实际上我刚刚看了一部中国电影,周星驰真的很棒,这是部很美的大电影,很大制作的一部《美人鱼》。”此外,妮可-基德曼自曝未来有望和王家卫合作,“我有这样的计划,可能和王家卫导演会有一些合作,但是现在还没有最后决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6/n459525914.shtml report 1663 妮可-基德曼优雅亮相妮可-基德曼现场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7月15日,妮可-基德曼抵沪为代言的澳洲营养品牌站台。女神一袭蕾丝绣花长裙,优雅迷人,赚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