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妮可-基德曼重启《沉默的妻子》 导演锁定莱恩

来源:搜狐娱乐
妮可-基德曼打算以制片人兼主演的身份,筹拍《沉默的妻子》
妮可-基德曼打算以制片人兼主演的身份,筹拍《沉默的妻子》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早在2013年,好莱坞著名影星妮可-基德曼,在完成《铁路人》和《摩纳哥王妃》之后,就打算以制片人兼主演的身份,筹拍《沉默的妻子》(The Silent Wife)一片,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该片暂时被搁浅了。时隔两年多,妮可悄然重启了这个项目,并且敲定了导演:曾拍出过《致命吸引力》、《不忠》的阿德里安-莱恩,将出任本片导演。值得一提的是,妮可还将继续以制片人的身份参与这部电影的制作。

  《沉默的妻子》根据哈里森(A.S.A. Harrison)撰写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来,这是一部典型的心理惊悚片。影片讲述了一个在芝加哥生活了将近20年的夫妻,表面上看起来一切都很稳定,但实际上却危机四伏——在妻子本本分分生活的时候,她的丈夫却在外面和别的女人厮混。这部小说最有趣的地方在于,小说的每个章节之间表达的是双方的观点,从丈夫和妻子各自的角度进行描述,最后指向了一个可怕的结局。令人唏嘘的是,小说原著作者哈里森在小说引起轰动的几个月前不幸去世。本片的男主角尚未敲定。

  近年片约不断的妮可-基德曼,将同时担任本片的制片人,她此前曾为《兔子洞》和《蒙特卡罗》担当过制片,前者还为她赢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沉默的妻子》目前尚未确定幕后班底。影片有望在明年年初正式开拍,2016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65798.shtml report 1114 妮可-基德曼打算以制片人兼主演的身份,筹拍《沉默的妻子》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早在2013年,好莱坞著名影星妮可-基德曼,在完成《铁路人》和《摩纳哥王妃》之后,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