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妮可-基德曼称与克鲁斯结婚很草率:但不后悔

来源:搜狐娱乐
妮可-基德曼称与克鲁斯结婚很草率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近日接受某杂志采访,首度公开谈论自己与汤姆-克鲁斯(Tom-Cruise)曾经的10年婚姻,表示自己虽然痛苦过,但是并不为自己当初的选择感到后悔。

  除了面临让人心寒的指控,妮可表示她接到了汤姆的分手电话,称科学教的领导要求他与妮可离婚。对于这段往事,妮可始终三缄其口,未曾过多透露。但是她在近期接受某杂志采访时公开谈论起自己的这段10年婚姻,表示自己“毫无遗憾”。

  现年48岁的妮可,仍然在扮演母亲的角色。当被问到从自己10年的婚姻中学到了什么,她回答说:“嫁给汤姆的时候,我几乎是个婴儿(那样什么都不懂),但是我并不为曾经的婚姻表示后悔。”据此前报道,妮可与汤姆在《雷霆壮志》拍摄期间相识,当时汤姆28岁,妮可23岁。两人迅速结婚之后的生活为大众所熟知,深陷于科学教的各种离奇传闻当中不可自拔。

  离婚后,妮可遭遇了人生中最为黑暗的时光,她称那是自己最为“孤独”的时光。她的整个2001年都用在思考如何“逃离生活”这个问题当中。不过幸运的是,当年的她因为电影《时时刻刻》得到了奥斯卡奖。几年后,她遇到了现在的丈夫——凯斯-厄本((Keith Urban),两人很快就确定了关系,走到一起。

  她在采访中补充说:“出于对凯斯的尊重,我一直以来不愿意公开谈论汤姆”。但是她表示从两人失败的婚姻中得到了收获和教训:“尽可能表现你最好的方面,而不是最差的,而且要为孩子着想。”妮可和汤姆有两个收养的孩子,现年22岁的伊莎贝拉和20岁的康纳。“我在很年轻的时候、很草率的决定结婚,但是我并不为此感到后悔。因为我也因此得到了贝拉和康纳,而且我确实度过了很长一段美好的婚姻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227707.shtml report 1259 妮可-基德曼称与克鲁斯结婚很草率搜狐娱乐讯据国外媒体报道,妮可-基德曼(NicoleKidman)近日接受某杂志采访,首度公开谈论自己与汤姆-克鲁斯(Tom-C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