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朋《超能联盟》炫酷来袭 誓将腹黑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朋主演《超能联盟》 


  搜狐娱乐讯 由张朋、关喆、李炫臻、许奕、张超人、陈政阳等领衔主演的悬疑科幻电影《超能联盟》将于7月15日上映。张朋、关喆将以神秘反派形象现身,张朋饰演的Nick花样百出,多重角色轮番上阵,展现多样腹黑。

  由张朋、关喆等领衔主演的悬疑科幻电影《超能联盟》即将上映。该剧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一场意外中获得了超能力,张朋为了阻止这群年轻人破坏其蓄谋已久的计划,变换多重身份制造障碍,并企图策划谋杀。张朋饰演的Nick隶属于一个神秘组织,表面上胆小怕事,实则诡计多端。Nick为了组织计划能够顺利进行,多次使用计谋想要谋害这群“超能力”年轻人。张朋在剧中不经意的犀利眼神和邪恶一笑,淋漓尽致的诠释了人物的内心。随着剧情发展,张朋城府尽显,该角色腹黑指数升级。

  张朋自转型进阶演艺圈之后,曾坦言钟爱反派角色,据悉,其接演的其他作品也是反面角色居多。张朋对于此次角色的评价:“Nick这个角色是一个比较拧巴的角色,一方面他出于忠诚,不想变坏,也正是因为需要忠诚他又不得不变坏。表面胆小也只是他腹黑使坏的策略之一,Nick的腹黑,需要智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251217.shtml report 994 张朋主演《超能联盟》搜狐娱乐讯由张朋、关喆、李炫臻、许奕、张超人、陈政阳等领衔主演的悬疑科幻电影《超能联盟》将于7月15日上映。张朋、关喆将以神秘反派形象现身,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