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联合文化牵手3D动画巨作《超能太阳鸭》

  文创版即将上市首个交易品种:《太阳图腾》纪念银章

  作为国内首批国家级新区保税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之一,UCAE联合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一直秉承交易平台创办宗旨,在运作过程中不断探索艺术文化与金融机制之间的改革及创新,在传统文化产业下努力摸索新的商业模式。近期UCAE联合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正式对外公告在交易平台推出“文创版块”,其中影视版权衍生品及数码版画两个交易新品种备受瞩目。

  文创版块首批品种上市,就以大手笔之态联合了大型3D动画巨作《超能太阳鸭》,发售影视衍生品“太阳图腾”纪念银章。《超能太阳鸭》是由中国、美国、俄罗斯等全球顶尖动画团队联手打造、枫海影业出品、永康枫海影业有限公司发行,维克托·拉基索夫为导演,全能艺人王栎鑫主演配音的3D动画电影。这部讲述太阳鸭的动画电影整整筹备了3年之久,全球多个顶尖动画制作团队跨越国界,强强联手、通力合作,终于将在今年的暑期档7月15日隆重和观众弄见面,这部同档期唯一一部全年龄层、合家欢3D动画大片,显得与众不同,独具魅力,让人期待不已。

  在本片中,影视衍生品——“太阳图腾”孕育而生, “太阳图腾”在世界各地几乎所有神话、传说、英雄故事中都会有提到。在古代,几乎所有地方的人都认为太阳是非常神圣的。在不同的文化中,虽然太阳扮演的角色也是不同的,但几乎都代表生命力,活力,精力,力量和领导能力,象征尊严,勇气,创造力,知识和正义。《超能太阳鸭》衍生品“太阳图腾”纪念银章,由象山枫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授权,联合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挂牌发售,双方强强联手共筑太阳鸭之梦。在国外,版权方相当重视衍生品开发,衍生品的收入高达电影总收入的70%,远远高于电影票房。而本次联合文化牵手3D合拍动画《超能太阳鸭》的IP计划,就是抓住了中国电影衍生品市场刚刚起步的机会,抓住了中国影迷们对衍生品的期待。

《太阳图腾》纪念银章效果图

  凡是超级太阳鸭,必有太阳图腾,这是超鸭之象征,即使是“废柴+网瘾”的囧萌龙威,身为太阳之子,也能在太阳图腾下吸收太阳之能量,小宇宙爆发~~!太阳图腾纪念银章不仅仅是美观,同时也让佩戴者一直拥有正能量。而白银更是寓意“富贵吉祥”,让人好运中多了份称心如意!追求美女的傻小伙子们还等什么呢,这可是最美女心目中梦寐以求的礼物,快点买上两张电影票,带上一套漂亮的太阳图腾纪念银章,也带上这份吉祥、好运,速度约会去~~~!《超能太阳鸭》即将上映,我们响应观众影迷们的期待,将贯穿整个影片的衍生品“太阳图腾纪念银章“带到广大影迷的眼前,投资空间广泛,或迎多个上涨高峰。太阳图腾纪念银章让你正能量满满、好运连连、财运曝棚!这也是UCAE联合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自文创版快上市以来发售的首个品种,文创板块的大力推出,将在原有邮币卡板块的基础上使投资者能更有针对性的进行不同种类的文化艺术品投资,满足广大投资者对于UCAE联合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不同种类文化艺术品的投资需求。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8/n458433677.shtml report 1618 文创版即将上市首个交易品种:《太阳图腾》纪念银章作为国内首批国家级新区保税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之一,UCAE联合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一直秉承交易平台创办宗旨,在运作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