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超能MR》剧组在渔岛拍摄

  夏日炎炎,秦皇岛黄金海岸渔岛徐徐的海风与浪漫的薰衣草庄园让在此拍摄的《超能MR》剧组倍感惬意。如火如荼的拍摄间隙,剧组还迎来了影片女主角陆婷玉的生日。

  渔岛海洋温泉景区,位于中国最美的八大海岸之一,海滩具有沙细、滩缓、水清、潮平的特点。拍摄期间,记者看到景区内,魔天伦,跑马场、射击场、滑沙、滑草冲浪场,沙滩摩托,水上飞天、海盗船、环流河等多个精彩项目,并有斥资亿元打造的室内外温泉酒店非常壮观,特色的薰草庄园和奇幻古堡为此次剧组所选用拍摄场景,古堡奇幻的场景跟剧情里的要求丝丝吻合,而女主陆婷玉正是在这里度过了难忘的22岁生日。

  《超能Mr.》感谢渔岛各位领导对剧组拍摄期间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

  声明:此稿来自中国直播网电影频道,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直播网:https://zhibotv.com.cn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07/n458205861.shtml report 1195 夏日炎炎,秦皇岛黄金海岸渔岛徐徐的海风与浪漫的薰衣草庄园让在此拍摄的《超能MR》剧组倍感惬意。如火如荼的拍摄间隙,剧组还迎来了影片女主角陆婷玉的生日。渔岛海洋温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