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新晋奶爸印小天花椒直播 狂吞香蕉引80万粉丝围观

  6月19日,知名演员印小天入驻花椒直播首秀,与粉丝共度父亲节。直播中,印小天与粉丝搞怪互动,上演吞香蕉和发红包的戏码,吸引超过80万粉丝的关注。

  当日,印小天正参与某档综艺节目的录制,在录制前的化妆间隙,印小天在花椒与粉丝展开直播互动,刚一上来就为粉丝送去亲切祝福,祝全天下的父亲节日快乐,而网友则感慨,印小天在父亲节仍卖力工作,硬生生把父亲节过成了劳动节。

  直播过程中粉丝量飞速增长,印小天仿佛受到了鼓舞,称只要粉丝达到60万就一口吃掉一只香蕉。在偶像的激励下,粉丝热情大涨,顷刻间就突破60万,而印小天也没有食言,在60万椒友的见证下,将一整只香蕉吞入口中。之后印小天又将互动升级,称粉丝超过86万就给大家发红包,而粉丝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好机会,让偶像如愿发出100个红包。

  在直播中,印小天还为我们展示了综艺节目录制中,一些台前幕后的内容。对于节目录制中,如何走戏以及与主持人互动,印小天都与助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细节台词,也反复拿捏,如“老司机”这个时下比较流行的词语,经过交流最终被采纳留用。此外,印小天不忘搞怪,将台词拿到屏幕前,问粉丝其中的某个生僻字怎么读,粉丝则笑称,剧透了可不好。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是印小天的成名之作,正是凭借这部作品,印小天和黄晓明、佟大为,聂远一同被媒体评为四大小生,此后印小天陆续出演了《一米阳光》、《女才男貌》、《闯天下》,《大河儿女》等电视剧作品,在观众中都受到了一致的好评。

  此次印小天入驻花椒,看中的是花椒的平台属性和在粉丝中的影响,作为强明星属性的平台,花椒直播重磅打造“明星战略”,目前已邀请到柳岩、华晨宇、王祖蓝、李维嘉、沈梦辰,胡军等众多演艺明星的加盟。未来时间,将会有更多的明星入驻,进一步壮大花椒的明星阵容。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241766.shtml report 1307 6月19日,知名演员印小天入驻花椒直播首秀,与粉丝共度父亲节。直播中,印小天与粉丝搞怪互动,上演吞香蕉和发红包的戏码,吸引超过80万粉丝的关注。当日,印小天正参
最后修改于2016-06-20 11:55:56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