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赫《跑男》推理秀智商获赞 勇撕黑牛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赫
陈赫

陈赫飞奔
陈赫飞奔

陈赫跑男
陈赫跑男

陈赫小狼
陈赫小狼

搜狐娱乐讯 由陈赫参与录制的《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十期,于上周五晚21:10播出。节目中,跑男一行人来到了内蒙大草原,化身狼族羊族展开pk大战。特别的是,本次双方各有对方的一名卧底,得知此消息后大家都非常紧张。狼族少年陈赫更是不放过任何一条线索,通过巧妙的推理判断出了狼队的卧底是邓超。观众看后纷纷为陈赫的高智商点赞。不仅如此,陈赫除发动脑筋找出同伴外,还撕下了敌方的最后一名成员大黑牛的名牌,让狼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陈赫上演神推理 天霸组合默契相当
陈赫从第四季开始就时不时爆发脑力,迸出令人脑洞大开的神推理。这一期,陈赫依旧通过自己的神推理确定出了隐藏在敌方的同伴,当所有人都以为"月亮"这个线索指向的是《月亮之上》时,只有"天才"陈赫领悟了"月亮"代表的真正含义是邓超曾经饰演过的"包青天"。因而与邓超默契地吻脸相认。在最后面对敌方仅剩的队员大黑牛时,两人更默契相当,仅凭一个眼神就完成交流,最终联手撕了李晨。不少观众看后直呼:"‘天霸组合’的心电感应太厉害了!"。
陈赫能量爆发勇往直前 为狼队勇撕大黑牛
本期节目,陈赫能量值又冲新高,不但在各项环节中都零失误完成了任务,而且不惧任务的艰辛勇往直前,爆发出了超强的小宇宙。在体能大作战环节中,陈赫被邓超用脚踢脸依旧死守阵地,为摆脱困扰甚至用嘴咬邓超的脚,看得在场嘉宾全都目瞪口呆,一致说陈赫太拼了。
而在得知李晨是内奸后陈赫不惧大黑牛的威力,与邓超一起迎牛而上,三人经过一番面对面的战斗后,最终陈赫撕下了李晨。陈赫这种不服输样子令网友纷纷为其点赞,"以后谁说陈赫弱我跟谁急。""陈赫好勇敢,一下子撕了他晨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250311.shtml report 2426 陈赫陈赫飞奔陈赫跑男陈赫小狼搜狐娱乐讯由陈赫参与录制的《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十期,于上周五晚21:10播出。节目中,跑男一行人来到了内蒙大草原,化身狼族羊族展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