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赫为荣誉勇往直前 爆发“天才”脑力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赫为荣誉勇往直前 爆发“天才”脑力引期待
陈赫
陈赫

陈赫飞奔
陈赫飞奔

陈赫变小狼
陈赫变小狼

陈赫在羊群
陈赫在羊群


  搜狐娱乐讯 由陈赫参与录制的《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十期将来到“天苍苍野茫茫”的内蒙古,上演一场大草原上狼与羊的战争。陈赫作为狼队的代表不仅为队内荣誉要牺牲形象,在对战环节中被脚踢脸,更是将再次爆发超强脑力,实在是令人期待。

  在节目组放出的预告片中,天霸组合依旧发挥搞笑本色,除故意唱错凤凰传奇的歌外,两人还你来我往各种逗哽,引得现场笑声不断。除此之外,本周的《跑男》依旧走紧张刺激的路线,在预告片及“奔跑吧兄弟”的官微中看出今晚将再次有内奸混入,被誉为“天才”的陈赫会不会再次展现超强大脑揪出内奸令人大为期待。而陈赫在结尾愤怒地说出“好,你害了所有人!”也不禁让人猜测,是不是陈赫在通过推理后得出内奸是谁后向其喊话。

  《奔跑吧兄弟》已经播出到第四季,陈赫智商逐渐显露,许多环节因为有他的提点才让大家醍醐灌顶,许多细节都逃不多他的推测,他那时不时展现脑力的瞬间让不少观众看后大呼精彩。也因此大家都非常期待在今晚他能引导出内奸是谁。

  带给观众一个又一个惊喜的陈赫在今晚的节目中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7/n454907830.shtml report 2191 陈赫陈赫飞奔陈赫变小狼陈赫在羊群搜狐娱乐讯由陈赫参与录制的《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十期将来到“天苍苍野茫茫”的内蒙古,上演一场大草原上狼与羊的战争。陈赫作为狼队的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