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德怀元帅》收视登顶 罗钢献礼建党95周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德怀元帅》收视登顶 罗钢献礼建党95周年
罗钢
罗钢

罗钢饰演毛泽东
罗钢饰演毛泽东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导演宋业明执导,编剧马继红、高军亲自操刀,演员董勇、杨童舒、罗钢、唐以诺等主演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剧集《彭德怀元帅》正在央视一套热播,首播当天便以1.382%的收视率与3.872%的市场占有率在众多电视剧中脱颖而出,可谓是成绩傲人,而罗钢也用这部作品真挚的为建党95周年献上了一份贺礼。

  全景再现戎马一生革命生涯 首演毛泽东备受观众认可

  该剧以波澜壮阔的影视诗篇诠释了彭德怀的传奇一生,是第一部全景式记述其革命生涯的长篇电视连续剧。剧情从1926年彭德怀率部配合叶挺攻打武昌展开,以人物命运为主线,内容涉及北伐战争、井冈山保卫战、五次反围剿、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1949年新中国成立后彭德怀的人生经历等。罗钢饰演青年毛泽东,青年时代的毛泽东器宇轩昂才气非凡,罗钢本身的儒雅气质更是为这个角色增色不少,同是湖南人的罗钢更能细腻的去把控一些毛泽东身上的细节,其出色的表演也在剧集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的认可,纷纷给予好评,并且说到罗钢版毛泽东真的是神形兼备。

  细心揣摩人物呈现精彩故事 无惧压力彰显伟人风采魅力

  该剧一经播出就获得了如此的好成绩,可见剧集的品质非同一般,而罗钢在聊到这一次扮演毛泽东时,也表示真的是一次非同寻常的体验,扮演伟人对于演员来说本身就有很大压力,因为都是观众非常熟悉的人物,在表现这样的角色时更需要用心去呈现内在的一些东西,青年时代的毛泽东与其它时期的不同,有一种勇往直前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冲劲,同时身上还有极为浓厚的浪漫情怀,这些都是需要仔细揣摩并且去分析的,真诚的呈现出让大家满意的作品才是演员的职责,同时非常感谢观众对于自己的认可。

  据了解,《彭德怀元帅》将于今晚继续播出,著名的平江起义也即将打响,让我们继续关注罗钢(饰毛泽东),去追看后续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700578.shtml report 1705 罗钢罗钢饰演毛泽东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导演宋业明执导,编剧马继红、高军亲自操刀,演员董勇、杨童舒、罗钢、唐以诺等主演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剧集《彭德怀元帅》正在央视一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