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定河州》热拍 戏骨罗钢倾情鼎力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罗钢剧照
罗钢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云集了内地众多实力派演员的作品《情定河州》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该片由临夏花儿文化影视传媒与北京天道酬勤明华哲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尹哲执导。曾塑造了诸多经典人物形象的戏骨罗钢此次也加盟到了片中,饰演一位非常有看点的人物,再次用出色的演技给大家带来视觉精彩。

  《情定河州》是一部全面反映临夏发展的励志作品,观众将会在当中深度的了解到临夏的风土人情以及文化艺术等方方面面。而罗钢此次作为影片中的男一号也将会给观众呈现与以往完全不同的人物形象。儒雅与稳重一直都是戏骨的代名词,而聊到这一次的角色时,罗钢也表示很开心能够拍摄这部作品,在接到剧本初期就进行了非常细腻的思考,如何表现出这个人物的精髓,并且查阅了非常多关于临夏的资料,做了非常多的功课,目的就是希望能够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最为完美的角色,给观众最为直观的角色感受。

  据了解,该片将会进行为期二个月的拍摄,预计明年将会与大家见面,让我们继续关注罗钢,期待他带来的全新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95991.shtml report 814 罗钢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云集了内地众多实力派演员的作品《情定河州》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该片由临夏花儿文化影视传媒与北京天道酬勤明华哲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情定河州》热拍 戏骨罗钢倾情鼎力加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