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德怀元帅》央一首播 罗钢演绎领袖毛泽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罗钢饰演毛泽东
罗钢饰演毛泽东


  搜狐娱乐讯 近日,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彭德怀元帅》即将于今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宋业明执导,马继红、高军编剧,董勇、唐国强、杨童舒等主演。戏骨罗钢此次也加盟到剧中,饰演青年时期的毛泽东,用老辣演技再度将开国伟人的风采展现在荧屏之上。

  用心呈现伟人风采神韵 演技老辣塑经典人物形象

  一直以演技著称的罗钢之前塑造了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物,此次扮演毛泽东则可以称得上是其演艺生涯中的优秀之作,虽然之前已有过众多版本的毛泽东,但罗钢版的青年毛泽东却有着最为独特的角色属性与魅力,无论是从造型还是神韵上都将伟人的魅力体现得淋漓尽致,青年时期的毛泽东才气与傲气兼备,运筹帷幄之外同时还是一位极有浪漫情怀的诗人,罗钢也表示在诠释这个人物的时候最难的就是抓到其内在的韵味,青年毛泽东既是一位理想主义者更是一位务实之派,这两种特立独行的个性都需要体现才会显得人物真实生动有看点,虽然塑造伟人是一件挑战与压力非常大的工作,但相对于之前的版本绝对是一次超越与创新,观众也能在这样的演绎之中体会到更多伟人的魅力。

  气质儒雅完美贴合人物 满怀真诚之心致敬革命英雄

  儒雅稳重的气质一直都是罗钢身上最为吸引观众的地方,此次的青年毛泽东同样不例外,从眼神与面容上更可谓完美贴合,画皮容易画骨难,然而罗钢的表演却将内在精髓体现得淋漓尽致,用心的呈现更显露出戏骨对于革命英雄的致敬。而作为一部全景式记叙彭德怀革命生涯的电视剧,毛泽东的戏份贯穿全篇,从1926年彭德怀率部配合叶挺攻打武昌,到发动平江起义创建工农红军第五军,再到冲破重重阻挠上井冈山与毛泽东会师,一起共赴二万五千里长征,两人在一起书写了非常多荡气回肠的篇章,而毛泽东与彭德怀的戏份也是剧集中最为值得观赏的地方,罗钢也表示在表演起这些让人热血沸腾戎马生涯的戏份时,自己已经完全融入到角色之中,希望观众在看到这些故事之后能够更加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渊源深厚同为湖南同乡 以身作则传递社会正能量

  而说到这一次的表演,不得不提到罗钢与毛泽东可谓渊源深厚,都是湖南人,特别的乡情让罗钢对于毛泽东内心深处的体会与感悟非常深刻,在诠释起人物时也游刃有余,这层特殊的关系也让罗钢版的毛泽东显得更加赋有魅力与完美性。而其也表示能够塑造伟人是很多男演员都梦寐以求的事情,非常感谢此次片方领导对于自己的这份信任,能够为大家交出这样的一份答卷是一种幸福与幸运。作为演员的自己一定以身作则通过影视作品为社会传递出更多的正能量。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欲与天公试比高。豪情壮志的诗词无一不体现出毛泽东的雄才伟略,而罗钢也用真心为建党95周年献上了一份礼物,并呼吁观众多多支持这部剧集,是一部非常值得观看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0/n450560930.shtml report 1593 罗钢饰演毛泽东搜狐娱乐讯近日,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彭德怀元帅》即将于今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宋业明执导,马继红、高军编剧,董勇、唐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