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德怀元帅》央视开播 杨璨地献荧屏初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德怀元帅》央视开播 杨璨地献荧屏初恋
演员杨璨地个人写真
演员杨璨地个人写真

演员杨璨地饰演革命小将苏月
演员杨璨地饰演革命小将苏月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董勇、杨童舒等担任主演,华恒美视清新小花旦杨璨地参演的40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彭德怀元帅》于上周五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时间隆重播出。外形清新亮丽的90后演员杨璨地,此次在电视剧《彭德怀元帅》中饰演革命同志苏月,并在剧中展开了一段浪漫的革命爱情故事,首次献上自己的荧屏初恋。

  杨璨地小童星出身早出道 如今有女初长成变清新花旦

  清新小花旦杨璨地虽然是90后年轻女演员,实则出道很早,是地道的童星出身。从2003年到2005年期间,小璨地成功的主演了电影《四一班》、《花开的声音》、《星光灿烂》;电视剧《危情杜鹃》,参演了电视剧《绝胜天良》《医学调查》《武昌首义》。由于璨地的出色表演和敬业精神,在演艺圈积累了不少好口碑,获得了很多制片和导演的认可。如今小童星摇身一变,吾家有女初长成,成为气质小花旦。长大之后的璨地,在经过了更加专业系统的表演学习以及时间沉淀之后,展现出更强劲的发展势头和更强的可塑性,特别是在此次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彭德怀元帅》中崭露头角,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寻求突破首献荧屏初恋 初生牛犊不怕虎演戏有劲头

  每个演员在经历成长体验和个人积累之后都会尝试做一些突破和转变,演员杨璨地也不例外。在小童星阶段,杨璨地凭借良好的资质参与过不少影视作品。如今长大成清新小花旦的她,也在尝试寻求演艺道路上的新突破。《彭德怀元帅》的参演对于演员杨璨地来说就是一次全新的体验。从来没有尝试过的革命历史题材,从来没有经历过的革命爱情故事,从来没有接触过却要马上入戏的陌生演员,这些对于杨璨地来说都是新的挑战。但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杨璨地在片场不仅表现出强大的表演可塑性,将革命小将苏月的浪漫爱情故事表演的有声有色有劲头。而且在片场为了更快的与演员磨合及培养默契度,互相打趣逗笑,亲近不做作,实属难得。期待杨璨地在《彭德怀元帅》中的精彩表现,相信她的演艺之路会越加光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5/n451357773.shtml report 1768 演员杨璨地个人写真演员杨璨地饰演革命小将苏月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派演员董勇、杨童舒等担任主演,华恒美视清新小花旦杨璨地参演的40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彭德怀元帅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