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型舞剧《丝绸之路》 > 闻丝绸之路2016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行者、引者、游者、使者、市者、护者、和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第6页 :胡适(饰演:护者)
护者:胡适
护者:胡适


  胡适(饰演:护者)

  现任沈阳军区政治部前进文工团舞蹈演员

  代表作:舞蹈有《胡腾儿》、《不能忘却的纪念》、《风雪中的我们》、《狙击手》、《前进•永生》、《砺兵》舞剧有《珍珠湖》、《梅兰芳》、《侦查英雄杨子荣》舞蹈诗有《名族风情》等。所代表的作品曾荣获“桃李杯”、“CCTV电视舞蹈大赛”、“全国舞蹈比赛”“全军舞蹈比赛”、“全军文艺汇演”各项大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574128.shtml report 4699 黎星(饰演:行者)行者:黎星黎星(饰演:行者)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现以自由舞者身份探寻与更多国内国际舞蹈家以及其它门类艺术家进行跨界合作。获得包括第四届首尔国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