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蜜蜂》少女挑战高难舞蹈 残酷“保位战”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冲锋少女队"展现高难钢管舞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将迎来“魔幻”主题大考,为赢得比赛,两队少女来势汹汹,纷纷亮大招,挑战高难度舞蹈。比赛的密集,舞蹈难度的升级,让少女们压力倍增,然而顾不得身体上的伤病与精神上的重压,为了团队,少女毅然奋身投入到训练中。赛事愈演愈烈,残酷升级,本周同时展开新一轮“保位战”,失败少女将直接返回蜂巢。

  少女挑战高难舞蹈 高强度训练受伤不断

  本期“魔幻”主题大考与“保位战”汹涌来袭,赛事愈发残酷激烈,为赢比赛,两队少女纷纷放大招,挑战高难度新舞种:肚皮舞和钢管舞。然而想要在短时间内快速掌握新舞种的精髓,绝非易事,只有在反复高度集中的训练中,不断摸索,进行突破。

  由于之前密集的比赛与不断的创新挑战,少女们已然是遍体鳞伤,加上如此密集的训练,无疑是伤上加伤。腿上的淤青、手上的血泡都是最直接的见证。吴奇隆队的张希雅由于眼睛受伤,却也坚持参加高强度训练。少女们为了团队,不畏艰难,齐心合力拧成一股绳,带着伤痛奋勇向前,在精彩绝伦的表演中,为她们的付出与努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保位战”再次残酷来袭 吴奇隆队难逃以五敌七?

  本周残酷“保位战”再次来袭,本场大考输掉的队伍将产生一名待定少女,与吴奇隆队的待定少女进行battle,失败少女将直接返回蜂巢,无缘出道。

  本期“魔幻”主题大考,对“闪耀七隆珠”可以说是生死攸关的一场比赛,由于上场“爱情”主题大考失利,吴奇隆队惜败谢霆锋队,产生了一名待定少女,将与本场待定选手battle,输者将直接返回蜂巢。如果本次大考再次失利,“闪耀七隆珠”将会面临队内PK,难逃以五敌七的命运。面对如此危机局面,“七隆珠”坚定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不可以再失去任何一个人”,誓要赢下这一场。

  两队少女究竟将带来怎样震惊全场的魔幻表演?两位待定少女谁又将遗憾止步于此,重返蜂巢?本周六(4月23日)晚21:55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悬念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506567.shtml report 2466 "冲锋少女队"展现高难钢管舞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将迎来“魔幻”主题大考,为赢得比赛,两队少女来势汹汹,纷纷亮大招,挑战高难度舞蹈。比赛的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