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型原创史诗舞剧《关公》 陈紫妍受邀主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紫妍与舞剧《关公》演员合影
陈紫妍与舞剧《关公》演员合影

  搜狐娱乐讯 4月19日一部反映关公文化题材的大型史诗舞剧《关公》在北京保利剧院激情上演。这部由河南省文化厅、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洛阳歌舞剧院历时两年精心打造的经典舞剧,用唯美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关公“忠勇仁义”的英雄一生。舞剧以关公悲壮之死,英雄末路前的闪回,通过温酒斩华雄的关公之“勇”,桃园三结义、华容道释曹操的关公之“义”,土山誓约、心在汉室的关公之“忠”,体恤官兵,同生共死的关公之“仁”,传奇再现英雄凡夫之躯的 “义重如山,威震华夏”的不朽之路。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中国歌剧舞剧院著名主持人、青年女高音陈紫妍受邀担纲本次舞剧主持人的重任。作为目前在艺术界既能演唱又能主持的少有的“全能型”青年歌者陈紫妍大气的台风,得体的谈吐无疑为本次史诗舞剧《关公》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该剧由洛阳歌舞剧院进行原创,邀请中国歌剧舞剧院孔德辛担纲总导演,中国歌剧舞剧院享誉海内外的青年舞蹈家唐诗逸、郭海峰,北京舞蹈学院青年舞蹈家孙科联合主演。

陈紫妍主持大型原创史诗舞剧《关公》
陈紫妍主持大型原创史诗舞剧《关公》

陈紫妍主持大型原创史诗舞剧《关公》
陈紫妍主持大型原创史诗舞剧《关公》


  带着洛阳歌舞剧院和中国歌剧舞剧院的重托,用专业精神为史诗舞剧《关公》助力,为此陈紫妍丝毫不敢含糊。她认真准备主持词,推敲细节精益求精,反复背诵牢记于心,只为整场演出呈现无与伦比的精彩,每到精彩之处,都博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从大气沉着的主持人、坚守梦想的歌者到公益舞台上的最美公益之星,陈紫妍在不断的变化着自己的角色。几年间她先后获得第61届中国区环球小姐、2013年国际地球小姐大赛荣获中国区最美声音奖等国际奖项。新作不断,荣誉满身,她用努力和执着写下了青春绽放这四个字,她更用实力与行动照亮了自己的梦想。陈紫妍凭借其精湛的唱功、真诚善良的社会担当以及青春靓丽的形象,用歌声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用行动展现中华民族美德。同时,陈紫妍也一直心怀感恩,用自己独特的声音表达着她所要表达的一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524782.shtml report 2101 陈紫妍与舞剧《关公》演员合影搜狐娱乐讯4月19日一部反映关公文化题材的大型史诗舞剧《关公》在北京保利剧院激情上演。这部由河南省文化厅、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洛阳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