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杜拉拉》热播 戚薇王耀庆新婚甜到飞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戚薇、王耀庆
戚薇、王耀庆


  搜狐娱乐讯 新婚燕尔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我是杜拉拉》给你最甜蜜美好的答案。由戚薇、王耀庆、王汀、朱泳腾、杨昆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职场剧《我是杜拉拉》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辣味夫妇”戚薇王耀庆甜蜜定义新婚,没羞没躁的虐狗日常、撒娇卖萌和么么哒、精心烹饪的早餐夜宵,“甜到飞起”的生活让观众大呼羡慕。

  “不得不说戚薇、王耀庆甜的不要不要的。这个杜拉拉最有味道”、“圆嘟嘟萌萌哒的七哥才是恋爱中的女人啊,肯定是王耀庆的爱心餐太美味了,吃货杜拉拉糙可爱!”在《我是杜拉拉》时前几集中,戚薇王耀庆公开秀恩爱高调虐狗,夫妻档CP感十足,时不时的甜蜜索吻、污力小动作亲昵自然,很快将观众带入到杜拉拉的婚后生活氛围。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在职场上令杜拉拉感到挫败的空降军凯西(王汀饰)开始强势插入杜拉拉的家庭生活,这位漂亮自信、大胆有心机的90后妹子又会给杜拉拉带来哪些新的压力,更多精彩尽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

  春夏和弦,爱一触即发!由好剧影视出品、刘俊杰导演执导的《我是杜拉拉》(戚薇、王耀庆主演)、《柠檬初上》(刘恺威、娜扎主演)已开启江苏卫视好剧连播模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8/n444677618.shtml report 1155 戚薇、王耀庆搜狐娱乐讯新婚燕尔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我是杜拉拉》给你最甜蜜美好的答案。由戚薇、王耀庆、王汀、朱泳腾、杨昆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职场剧《我是杜拉拉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