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杜拉拉》将开播 杨昆华丽变身洋气婆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是杜拉拉》将开播 杨昆华丽变身洋气婆婆
杨昆、戚薇
杨昆、戚薇

杨昆
杨昆

杨昆
杨昆

杨昆
杨昆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戚薇、王耀庆、杨昆等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剧《我是杜拉拉》明晚将正式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此前曾在热播剧《生命中的好日子》里有精彩表现的杨昆,此次在《我是杜拉拉》中将华丽变身成“洋气婆婆”陆爱华。与戚薇、王耀庆、王汀等人一起为观众带来杜拉拉系列终极版。

  《我是杜拉拉》聚焦新时代女性“两不问题”

  电视剧《我是杜拉拉》作为“杜拉拉”系列的大结局篇,除了讲述杜拉拉的职场生活,杜拉拉婚后的婆媳生活也将成为一大看点。作为职场老人,杜拉拉工作能力强,业务能力突出,但不擅家务,不会做饭,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贤妻良母。从而引得杨昆饰演的婆婆陆爱华的嫌弃与挑剔。电视聚焦新时代职业女性生活中 “不会做家务、做饭问题”而引起婆婆不满的社会现象。相信一定会引起现实中职业女性的共鸣。

  实力派演员杨昆华丽变身“洋气婆婆”

  实力派演员杨昆早前曾凭借《洋行里的中国小姐》荣获德国电视节亚洲未来奖。2014年,通过对《生活启示录》中阿彩的精彩演绎,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佳女配角。入行多年来,杨昆塑造了很多个经典角色,其精湛演技有目共睹。此次在《我是杜拉拉》中,杨昆华丽变身成“洋气婆婆”陆爱华。无论是从日常着装,还是正装来看,均给人洋气十足的感觉。对此,杨昆表示:非常喜欢这个充满时尚感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5/n444262394.shtml report 2306 杨昆、戚薇杨昆杨昆杨昆搜狐娱乐讯据悉,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戚薇、王耀庆、杨昆等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剧《我是杜拉拉》明晚将正式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此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