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杜拉拉》开播 吴昱瑶首度走出象牙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是杜拉拉》开播 吴昱瑶首度走出象牙塔
吴昱瑶
吴昱瑶

我是杜拉拉 剧照
我是杜拉拉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戚薇、王耀庆、吴昱瑶等联袂出演的“杜拉拉”系列收官巅峰之作《我是杜拉拉》将于明晚江苏卫视黄金时间迎来首播。作为自己毕业之后与观众见面的首部作品,吴昱瑶对其充满信心。

  吴昱瑶走出校园进职场

  曾在刘德华监制、刘娟执导的青春校园题材电影《初恋未满》中成功演绎了高中生韩霞一角的吴昱瑶其实才刚刚走出大学的校门,就在毕业前夕她通过了《我是杜拉拉》剧组的试镜,拿到了实习生金晶这个角色。作为毕业生,吴昱瑶也和金晶一样,处在校园和职场的过渡期,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憧憬和不知所措。所以在拍摄中,她更能深切的体会到角色本身的特点和矛盾,再结合自身的体验加以专业的演绎,让这个人物更加的丰满和生动。吴昱瑶说:“希望能通我的诠释,给所有毕业生们一些关于职场生活的启示。”

  杜拉拉再度打响职场战

  《我是杜拉拉》作为杜拉拉系列的大结局篇,不仅继续致力于描写职场,还将放眼于生活、感情、婚姻、家庭等多个方面,更加立体的展现职场女性生活,打造现代女性婚姻职场宝典,极具现实意义。吴昱瑶在本剧中也与实力演员戚薇、王汀有多场对手戏,在这两个女人的战争中吴昱瑶究竟是会误入歧途还是走上正轨?更多精彩剧情敬请关注明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我是杜拉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5/n444258422.shtml report 1631 吴昱瑶我是杜拉拉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戚薇、王耀庆、吴昱瑶等联袂出演的“杜拉拉”系列收官巅峰之作《我是杜拉拉》将于明晚江苏卫视黄金时间迎来首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