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411-0417北美票房 《奇幻森林》破1.03亿美元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第3页 :本周新片
《理发店3》Barbershop3
《理发店3》Barbershop3

  本周新片

  《理发店3》Barbershop: The Next Cut

  导演:马尔科姆-D-李Malcolm D. Lee

  编剧:马克-布朗Mark Brown

  主演:艾斯-库珀Ice Cube

  科曼Common

  安东尼-安德森Anthony Anderson

  尼姬-米纳什Nicki Minaj

  雷吉娜-赫尔Regina Hall

  嘉丝莉-毕薇斯Garcelle Beauvais

  类型:喜剧

  马尔科姆-D-李执导的《理发店》系列,已经跨过了14个年头。虽然影片的台前幕后都老了不少,但这部《理发店3》很争气地成为了系列电影的最佳力作。2002年,《理发店》问世,影片讲述了男主角加尔文从父亲那里,继承了芝加哥的一家理发店。由于美国遭遇经济危机,这家理发店并没有成功卖出变现,加尔文只好自己继续营业。这家店渐渐有了人气,它不仅给周边的人们提供服务,同时也成为了大家交流的场所。在2004年的《理发店2》中,加尔文的小店遭遇了竞争对手的冲击——旁边新开的美容院抢走了不少生意,很多理发店的老顾客们也打算去美容院理发了。更可怕的是,有个大财团计划吞并芝加哥南部地区所有的服务业,加尔文这种家庭式的小店面临着更严酷的考验。时隔12年,《理发店3》卷土重来,笑料也更为密集。加尔文打算重整旗鼓,老邻居们开始为老店新开做准备。

  《理发店3》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得到了91%的热赞,因此该片几乎可以被视为好莱坞最优秀的黑人温情喜剧之一。Rolling Stone认为:“影片有着对现实生活非常敏感的洞察力,经济环境和这部电影的主要情节有着深远的关联性,从喜剧中你可以感受到导演对社会的看法。” Philadelphia Inquirer指出:“影片精确把握了喜剧和正剧的界限,故事扎实,温情感人,比系列电影前两部更为出色。” New York Times则赞美道:“一部最感人最迷人的电影。”

《超脑48小时》Criminal
《超脑48小时》Criminal

  《超脑48小时》Criminal

  导演:阿里尔-弗罗门Ariel Vromen

  主演: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

  盖尔-加朵Gal Gadot

  凯文-科斯特纳Kevin Costner

  加里-奥德曼Gary Oldman

  爱丽丝-伊芙Alice Eve

  类型:科幻/剧情

  《超脑48小时》是一部相当悲剧的商业片,汇集了一大票明星,却没有弄出多少水花——影片的男主角是票房爆仓的《死侍》的瑞安-雷诺兹、女主角是《蝙蝠侠大战超人》的“神奇女侠”盖尔-加朵,再加上凯文-科斯特纳、加里-奥德曼这样的老戏骨,理论上不会过于糟糕。但影片上映之后,无论口碑还是票房都证明了一件事:搞砸了。

  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知道国家机密的CIA探员,在意外身亡之后被利用的故事——在知名神经学家的协助下,这个人的记忆被植入到了一个罪犯身上,当局必须依靠这个危险人物来完成一项重要的任务。这个罪犯最终找回了记忆,发现了更多关于自己的真相。

  《超脑48小时》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只得到了25%的好评。Los Angeles Times认为:“这是一部半科幻半间谍类型的电影,各种脑洞大开的情节,基本上经不起推敲。” Chicago Sun-Times则指出:“影片浪费了那么多明星,剧情是如此的荒诞和愚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8/n444667076.shtml report 8668 0411-0417北美票房《奇幻森林》无悬念夺冠《奇幻森林》口碑完美,冲破1.03亿美元夺冠《奇幻森林》TheJungleBook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末,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