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411-0417北美票房 《奇幻森林》破1.03亿美元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本周冠军《奇幻森林》The Jungle Book
《奇幻森林》The Jungle Book
《奇幻森林》The Jungle Book

  本周冠军

  《奇幻森林》The Jungle Book

  导演:乔恩-费儒Jon Favreau

  编剧:拉迪亚德-吉卜林Rudyard Kipling

  贾斯丁-马科斯Justin Marks

  主演/配音:尼尔-塞西Neel Sethi

  比尔-默瑞Bill Murray

  本-金斯利Ben Kingsley

  伊德瑞斯-艾尔巴Idris Elba

  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类型:奇幻/动作/剧情

  由《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执导的迪士尼版《奇幻森林》,在获得完美口碑之后,给华纳版《丛林之书》带来的压力可想而知。小狼孩“毛克利”就像“少年派”一样,成为了全球银幕上的绝对焦点——他可以和动物对话,穿梭在地形复杂的丛林之中。大猩猩“路易王”、巨蟒“卡艾”、各种豹子、猴子、犀牛、老虎在内的动物倾巢出动,场面之壮观和逼真,堪比一个特大型的野生动物园,更重要的是,影片的故事可以通吃全世界。

  《奇幻森林》出自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英国作家鲁德亚德-吉卜林的经典故事集,华纳电影公司也同期投资拍摄了真人版《奇幻森林》,由表演艺术家安迪-瑟金斯执导。《奇幻森林》里的动物故事曾被译成数十种语言传遍全世界。它不仅博得无数青少年的喜爱,同时也使成年读者得到了无穷的乐趣,把他们带回了童年时代金色的美妙幻想世界。在这本故事集中,印度“狼孩”毛格利的传奇最为著名,这个故事曾经被迪士尼在1967年拍成动画片,并被入选美国国家电影保护局珍藏。原著小说以狼孩毛格利为主线,用八个丛林故事将人们带入奇幻而又真实动人的热带丛林,乔恩-费儒的这一版采用实景+CG结合的方式,风格没有华纳版那么黑暗。影片中,毛克利为了逃脱追捕,与黑豹巴希拉和棕熊巴鲁一起踏上了冒险旅途,曾经的森林对于这个孩子来说,已经不再是安全可靠的生存之地。

  就在影片上映的前一周,迪士尼开始悄然筹备续集《奇幻森林2》。按照目前的计划,第一部的导演乔恩-费儒有望回归续集,继续担当导演,制片人贾斯丁-马科斯也将有望和费儒再度搭档。第一部95%的完美口碑,为续集带来了不可比拟的信心。Globe and Mail认为:“这是一部具有惊人特效和高度戏剧张力的巨片,从头到尾都充满着吸引人的魔力。” Philadelphia Inquirer指出:“影片想像力爆棚,所有的画面都无懈可击,这比当年看的那些书震撼太多了。很显然,所有年龄段的人都会这部影片深深痴迷。” Los Angeles Times则认为:“影片有着流畅而惊心动魄的故事,视觉技术完美呈现了每一种动物的表情细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8/n444667076.shtml report 8668 0411-0417北美票房《奇幻森林》无悬念夺冠《奇幻森林》口碑完美,冲破1.03亿美元夺冠《奇幻森林》TheJungleBook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末,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