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候鸟》开虐 孙怡:心脏强大演虐心戏很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候鸟》开虐 孙怡:心脏强大演虐心戏很过瘾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张若昀、孙怡主演的青春校园偶像栏目《十五年等待候鸟》在湖南卫视开启了新一周热播。前一晚剧情中,裴尚轩向黎璃告白浪漫又温馨,迷倒了一票观众。 但剧情将在今晚峰回路转,未过甜蜜期,黎璃便确诊白血病,观众们大呼:“要不要这么虐!”剧情如此虐心,演员感受如何?饰演黎璃的孙怡耿直地表示自己心脏 强大,虐戏越演越过瘾。

  剧情被评太虐 孙怡笑称就怕不虐

  《十五年等待候鸟》是根 据盈风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青春偶像剧,原著以一场长达十五年的“虐恋”故事而备受关注,也成为了诸多虐恋主题的小说代表作之一。电视剧版的《候鸟》依旧延 续原著风格,让观众好好体验了这场“旷世虐恋”。黎璃(孙怡饰)和裴尚轩(张若昀饰)之间感情的起起伏伏、分分合合无时不刻不在牵动着观众的心。好不容易 两人终于要在一起了,黎璃竟然被确诊白血病,让人忍不住唏嘘,“有必要这么惨?”

 

  自 《候鸟》开播以来,观众表示,“孙怡简直演活了‘黎璃’这个人物,简直就是黎璃的不二人选。”更有观众表示,“看着瘦弱的孙怡自己独自坚强勇敢地面对一 切,我的心都化了,好想保护她。”而对于自己饰演的角色,孙怡自己也说道:“当初看到剧本,马上就被黎璃这个人物所吸引,她身上的坚强、执着和对自己所爱 的人与事物的包容和守护,是很了不起的一点,而且还好,我心脏够强大,虐戏越演越过瘾,我还记得我最初都没问我经纪人多少片酬,就决定要演这个角色,真的 是太过瘾了。”

  孙怡谈角色:喜欢诠释走心的质感人物

  “90后” 的孙怡,出道两年多,凭借着一部部高质量、高水准的作品走入大家的视线,并被大家所喜爱。从《我的青春期》的“李春霞”,到《芈月传》里的王后“芈瑶”, 再到这次《候鸟》的“黎璃”,小小年纪,却诠释了不同社会环境和地位的各种人物,孙怡用自己的精湛演技让大家看到了一个饱满、立体的她。

  当 被问及她最喜欢诠释什么样角色,孙怡表示:“我不是很一味地注重要演很美很漂亮的女生角色,因为现在太多好的角色是不能以外形外貌去定位的,所以我还是喜 欢比较演一些走内心、更有深度和耐琢磨的人物和角色,这样才能让演员不断的提高、完善自我,给大家带去更多高质量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4/n444137265.shtml report 1841  搜狐娱乐讯昨晚,由张若昀、孙怡主演的青春校园偶像栏目《十五年等待候鸟》在湖南卫视开启了新一周热播。前一晚剧情中,裴尚轩向黎璃告白浪漫又温馨,迷倒了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