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伦成国民哥哥 理想型是黎璃韩以晨结合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候鸟》邓伦成国民哥哥 称理想型是黎璃和韩以晨结合体
 


  搜狐娱乐讯 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柯翰辰执导的都市校园青春偶像大剧《十五年等待候鸟》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这部“高颜值”的青春校园剧,让一批新生代的年轻偶像人进入大家视线,观众也跟着剧中角色从校园时期一起走过青春,共同经历15年的时光。如今剧情播出接近尾声,而观众对于饰演柳哥哥的邓伦的爱却一天深似一天,邓伦在Vlinkage新媒体指数排名已经进入TOP15,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国民哥哥”。剧中邓伦饰演的柳哥哥暗恋女主十五年,剧外邓伦也表示自己更喜欢暗恋别人的感觉,《等待候鸟》也帮助他找回了曾经美好的暗恋时光。

 

  邓伦:更喜欢暗恋别人的感觉

  在电视剧《十五年等待候鸟》中,邓伦饰演的柳千仁暗恋了黎璃整整十五年,女主与男主在一起后的甜蜜片段不禁让观众为用情至深的柳哥哥感到心痛,无论何时都在默默守护女主的柳哥哥让人如何能不爱呢?而生活中的邓伦也表示自己更喜欢暗恋别人的感觉,“我这个人可能更喜欢暗恋别人,别人暗恋我我没什么感觉,我总觉得没人会喜欢我。初中高中的时候,倒是收到过几封情书,也有收到过巧克力,女孩在我手里塞一个巧克力就跑走,现在回想起来,觉得真的是最美的画面。”谈及暗恋的经历,邓伦有点小羞涩,“我在高中的时候暗恋过隔壁班的女生,那时候只想每天能看见她。没有原因没有理由就是喜欢,如果每天能多看她几眼就已经很开心了。”所以邓伦对《等待候鸟》这部戏有很深的感情,这部戏不仅让他重回校园,更让他找回那个时期暗恋的美好感觉。当然《等待候鸟》同时也让万千观众找回了校园时代青涩的暗恋回忆,激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邓伦的理想型是黎璃和韩以晨合体

  对于剧中韩以晨和黎璃两种不同性格不同类型的女孩,邓伦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两人的合体,“也许有人会觉得韩以晨有一些刁蛮,但我觉得她对自己的爱情很勇敢,这种对爱情的执着和勇敢是我喜欢她的地方。黎璃会以大局为重,她不想伤害任何人。我喜欢黎璃内心的那股韧劲和坚强,尤其在黎璃得了绝症后,她想寻找属于她的自由,就像候鸟一样,任意地飞翔,她不想给任何人添麻烦,这也是让我心疼黎璃的地方,她这样的内心非常打动我。”想必众多的“哥哥控”们心里应该有数了吧,那就朝着邓伦欧巴心中的理想型女生努力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3/n444045613.shtml report 2201  搜狐娱乐讯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柯翰辰执导的都市校园青春偶像大剧《十五年等待候鸟》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这部“高颜值”的青春校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