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候鸟》孙怡畅聊网友 称与张若昀告白戏被当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候鸟》孙怡畅聊网友 称与张若昀告白戏被当真
孙怡职场装率真知性
孙怡职场装率真知性

孙怡《十五年等待候鸟》剧照
孙怡《十五年等待候鸟》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张若昀、孙怡主演的青春偶像栏目《十五年等待候鸟》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自播 出以来,凭借好口碑收视率高居不下。该剧也即将迎来最高潮,单恋十五年的女主角黎璃即将收获裴尚轩的告白,令追剧的观众非常期待。昨晚,女主角孙怡与网友 畅聊拍摄《十五年等待候鸟》的经历心得,爆料裴尚轩即将表白黎璃,更大方分享拍摄趣事,称这场最被期待的戏竟在拍摄时被路人当真,两人收获不少祝福。

  张若昀告白孙怡 路人当真送祝福

  《十五年等待候鸟》改编自盈风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平凡的女孩黎璃用十五年时间暗恋一名叫裴尚轩的男生的故事。男女主角的爱情被奉为“虐的经典”。网友们纷纷表示看完才知道,“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如今,黎璃即将收获裴尚轩的告白也就变得让人格外期待。尽管官方尚未播出预告,但从昨晚孙怡的 聊天中已经可以窥探一二。据孙怡透露,裴尚轩的告白地点是在一辆观光车上,当他对着车下的黎璃大喊:“黎璃,我爱你”时,不知正在拍摄的路人们竟以为是真 的有人在表白,向他们大声祝福:“祝福你们,你们要在一起!”孙怡笑称,路人的表现让这出戏变得更为真实,相信会让观众满意,更提醒观众:“一定要看 哦。”

  孙怡无视“抠脚汉子” 自觉仙女就够了

  除了爆出裴尚轩令人期待的表白戏,孙怡还对自己“抠脚汉子”的称呼做出了解释。原来两人 在拍摄另外一部剧时,因为在农村拍摄,周围的地全是泥,孙怡拍摄的时候手脚都沾了泥土,于是找了个地方盘起腿准备清理泥垢,结果被张若昀看见这一幕,从此 孙怡“抠脚汉子”的美名就此传开了。

  一向甜美有“蜜糖女友”之称的孙怡有了如此不雅的称呼着实让人替她感觉尴尬,不过她坦言自己现在“已经完全不在乎这个称呼了,爱怎么称呼怎么称呼,反正我自己觉得是仙女就够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8/n443648442.shtml report 1722 孙怡职场装率真知性孙怡《十五年等待候鸟》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张若昀、孙怡主演的青春偶像栏目《十五年等待候鸟》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凭借好口碑收视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