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候鸟》职场CP海报曝光 张若昀引爆少女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集体海报

  搜狐娱乐讯 本周三、周四晚22:00,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盈风同名畅销小说的青春校园偶像巨制《十五年等待候鸟》(以下简称《候鸟》)将于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持续热播。今日,《候鸟》曝光了一组职场CP海报,众主演化身职场精英,“陪你”、“琉璃”、“军大衣”三对CP或深情相拥,或搞怪亲昵,彼此间的独特气场溢屏而出。海报中,张若昀、孙怡的深情相拥暗示着裴尚轩、黎璃即将走向幸福,同时,在上周四剧集末放出的17集预告中,张若昀浪漫告白孙怡的片段也火速引爆了一批观众的少女心,粉丝们在被张若昀的真诚和深情感动的同时纷纷留言表示:“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哪怕裴尚轩和黎璃在一起一分一秒我也满足了”……

  《候鸟》职场CP海报曝光

  “陪你、琉璃、军大衣CP”清新演绎职场爱恋

  在《候鸟》最新发布的职场CP海报中,张若昀、孙怡、邓伦、李宗霖、刘美含五位超高颜值主演两两互组,化身剧中“陪你”、“琉璃”、“军大衣”三大CP,以清新自然的风格演绎职场爱恋。相较于此前公布的“纯爱版”海报满屏的青春元气范儿,迈入职场后的几位主演更添几分成熟稳重,张若昀、邓伦、李宗霖也都将刘海梳起,职场精英气质尽显。自《候鸟》播出以来,关于“陪你CP”的感情发展成为粉丝们最关心的问题。此次海报的曝光,也实力剧透了两人的情感走向——海报中,张若昀单手把孙怡搂入怀中,霸道宠溺感扑面而来;孙怡则将手搭在张若昀胸口,两人深情相拥,暖心的笑容预示了二人即将迎来的甜蜜时光。

  《候鸟》播出四周,由邓伦和孙怡组成的“琉璃CP”一跃成为CP黑马,人气飙高。“全世界只暖黎璃一人”的“冰山哥哥”柳千仁在大戳观众萌点的同时,他对黎璃“我的女人必须全身心都属于我”的霸道宣言更是让粉丝大呼“Man爆了”、“虽然大爱裴尚轩,但这一刻我希望黎璃能和柳哥哥在一起”……而海报中,邓伦也是“冰山消融”、面带暖笑,贴心为孙怡披上大衣,目光间的温柔一览无余;而孙怡的嫣然一笑也暗示了“琉璃CP”的另一种可能。

  同时,尽管已然进入职场,成熟许多的“军大衣CP”仍坚持一贯的“甜宠”路线。海报中,刘美含佯装生气举拳“示威”,李宗霖则一脸宠溺将她搂人怀中,亲昵模样尽显“欢喜冤家”恋爱氛围。

  张若昀、孙怡深情相拥

  裴尚轩走心告白引爆少女心

  随着“陪你cp”双向暗恋的升温,两人的感情也即将迎来进一步发展。不仅今日推出的职场CP海报张若昀、孙怡深情相拥有所暗示,上周四晚剧集末,17集预告也提前放出久违了的裴尚轩告白场景。虽然只有短短数十秒,张若昀的深情告白瞬间让粉丝炸开了锅,纷纷留言评论:“人类裴尚轩和人类黎璃的诺言就要实现了!”、“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两人长达十五年的暗恋将初有结果也获得了大批“候鸟暗恋患者“的热烈支持:“暗恋这么久,励志轩终于告白!”、“哪怕裴尚轩和黎璃在一起一秒钟我也满足了”……

  在裴尚轩的浪漫告白引燃粉丝少女心的同时,很多观众也对黎璃的回应十分期待。在女主孙怡看来,黎璃是个执着坚韧,对爱情敢爱敢恨的可爱女孩:“她能勇敢地表达自己的内心的喜怒哀乐,勇敢的面对不可预测的各种问题。”张若昀则感概:“黎璃其实挺傻的,一直陪在裴尚轩身边,为他而改变着。”这样又“傻”又勇敢的黎璃,在面对裴尚轩迟到七年的告白时,又会有何回应呢?

  本周三、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一起相约《候鸟》“陪你CP”浪漫初告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2/n443931719.shtml report 2100 集体海报搜狐娱乐讯本周三、周四晚22:00,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盈风同名畅销小说的青春校园偶像巨制《十五年等待候鸟》(以下简称《候鸟》)将于湖南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