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康琳浠做客电台节目 畅聊时尚运动与演艺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康琳浠做客电台节目 畅聊时尚运动与演艺生活
康琳浠做客电台节目
康琳浠做客电台节目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影视演员康琳浠受邀做客某电台节目。在节目中,康琳浠不仅大方分享自己的运动生活,更谈及结缘饶雪漫并成为小说《沙漏》“米砂”一角书模“内幕”。因成为小说《沙漏》中“米砂”一角的书模而获得人们熟知的康琳浠一直备受饶雪漫青睐。两人自小说《左耳》结缘以来合作不断,从《左耳》中的“小耳朵”,再到《沙漏》中的“米砂”,再到前不久刚刚播出的网剧《会痛的十七岁》,饶雪漫的经典作品都不乏康琳浠的身影,使其成为“文字女巫”的“御用书模”。而康琳浠也爆料,从“小耳朵”海选脱颖而出的自己很开心,此后,饶雪漫更将“米砂”交给了自己,这是对自己最大的信任与支持,很感激雪漫姐给予的机会,并大赞饶雪漫私下非常和蔼可亲,像大姐姐一样可以无话不谈。

康琳浠做客节目俏皮可爱
康琳浠做客节目俏皮可爱

  在生活中,康琳浠不仅一如角色中热情善良,阳光开朗,更热爱运动,喜欢驰骋在银装素裹的雪地中感受滑雪带来的激情与快乐。她表示,拍戏工作固然很辛苦,但运动不仅可以强健体魄,更可以缓解内心压力,让自己得到放松,所以闲暇之余,会约上三五好友一起酣畅淋漓地运动一番。据悉,今年康琳浠将会有电视剧《左耳》,电影《黄天厚土》等多部作品和观众朋友见面,而她也将再接再厉,争取带给观众更多更好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352478.shtml report 1414 康琳浠做客电台节目搜狐娱乐讯近日,内地影视演员康琳浠受邀做客某电台节目。在节目中,康琳浠不仅大方分享自己的运动生活,更谈及结缘饶雪漫并成为小说《沙漏》“米砂”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