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杉做客《静距离》 追忆北漂历程泪洒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乔杉做客《静距离》 追忆北漂历程泪洒现场
乔杉、修睿、莫丹、戴军、李静、李斯羽
乔杉、修睿、莫丹、戴军、李静、李斯羽

乔杉、莫丹
乔杉、莫丹


  搜狐娱乐讯 日前,著名喜剧演员乔杉与妻子莫丹、及老搭档修睿齐齐亮相李静、李斯羽主持的《静距离》,这不但是乔杉与妻子莫丹和老搭档修睿的首次访问,现场三人还追忆了从生活、事业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和当年北漂的经历,而戴军作为乔杉的“贵人”惊喜亮相,也给观众带来了更多的期待。

  近年来,乔杉在《屌丝男士》、《煎饼侠》、《傻儿传奇》等影视作品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与修睿搭档,先后在《欢乐喜剧人》和春晚的舞台上以“快递员”形象惊艳亮相,让观众哭笑不得,一跃成为最受关注的喜剧演员之一。在《静距离》现场,乔杉与修睿更是拿出了自己浑然天成的幽默搞笑功力,与李静、李斯羽调皮调侃,让戴军大笑不止,让人更加期待节目的播出。

  同时,除了乔杉生命中的“贵人”戴军惊喜亮相之外,乔杉妻子莫丹也首次来到现场,与乔杉、修睿一起追忆北漂经历。身为演员的莫丹曾在众多影视作品中演出,并身兼主持人、歌手身份,可以说是多才多艺,能歌善舞,俩人结缘之后,一起在北京北漂、奋斗,从一开始的群租房生活,到现在拥有自己的家庭和女儿,乔杉和莫丹两人一路乐观的结伴前行,而身为乔杉经纪人的莫丹,除了平时帮助乔杉打点家里家外的事务,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更为乔杉修睿助阵演出,忙里忙外。俩人在拼搏奋斗的路上一路前行,让人羡慕不已。现场两人将分享怎样的生活历程和北漂经历,将在3月17日晚的重庆卫视与您揭晓,届时,相信观众朋友可以通过节目更全面的了解一个全方位的乔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750422.shtml report 1608 乔杉、修睿、莫丹、戴军、李静、李斯羽乔杉、莫丹搜狐娱乐讯日前,著名喜剧演员乔杉与妻子莫丹、及老搭档修睿齐齐亮相李静、李斯羽主持的《静距离》,这不但是乔杉与妻子莫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