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芳做客《哎呀妈呀》 多少苦恼皆是“因为爱”

来源:搜狐娱乐
 王洁实喜迎新女友

  搜狐娱乐讯 3月20日(本周日)19:35,著名主持人王芳首次做客《哎呀妈呀》,跟您聊聊那些出发点皆是“爱”,结局却都让人“哎”的无奈事。子女的婚姻,父母怎样才是合理的“干涉”?夫妻之间“善意的谎言”,到底要把握怎样的尺度?老人精神缺乏寄托,养宠物是否能解决问题?本期《哎呀妈呀》用喜剧小品表演形式展现生活中的故事,不仅有李伟建、王洁实、包胡尔查、秦天、宋宁、王菲菲等“一家人”的精彩表现,还有侯振鹏、陈印泉、闫佳宝等喜剧演员的友情助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2016年3月20日19:35 BTV文艺频道《哎呀妈呀》!

  包胡尔查拜见准岳父岳母 “实力”前男友霸气搅局

  王小彪(包胡尔查饰演)首次前往女友家中拜见准岳父岳母,心中难免紧张忐忑。做父母的当然盼着女儿嫁得好,对王小彪的经济实力刨根问底,王小彪本已是尴尬不已,岂料,女友的“土豪”前男友突然出现,豪宅豪车,出手阔绰,立刻赢得了二老的欢心。王小彪难免灰心,女友却力挺王小彪坚持真爱至上,她的决心最终也改变了二老的看法。

  秦天为爱说谎惹怒宋宁 小夫妻纠纷殃及池鱼

  王小天(秦天饰演)偷藏私房钱被妻子小宁(宋宁饰演)发现,于是百般讨好。此时,王小天的一位即将闪婚朋友带着未婚妻前来送结婚请柬,得知小天夫妻闹了矛盾,于是出于好意百般劝说,没想到却越描越黑,事态不断升级,更悲剧的是,朋友把自己也身陷其中……最后,小天和小宁夫妻互相理解,消除了误会,而朋友的婚礼却面临一场危机。

  李伟建全情投入养宠物 包胡尔查倍感受冷落

  李大妈(李伟建饰演)在流浪动物收容所领养了一只小狗,几乎把自己全部的心思都用在了小狗身上,对其宠爱有加。在母亲王小花眼里,小狗乖巧懂事,24小时陪伴在自己身边,又不会对自己不耐烦,远比孩子要贴心。这让在家中完全被母亲忽视的王小彪感到愤愤不平又无可奈何。此时,小狗的主人来到了李大妈家中,要领回自己走丢的宠物。

  王洁实喜迎新女友 女儿添乱好事难成

  王大实(王洁实饰演)的新女友带着儿子来到大实家,李大妈看到儿子好事将近心情大好。此时,王大实的女儿琪琪放学回家,于是大人们让两个孩子在一起玩,顺便增进感情。没想到,两个孩子摩擦不断,处处合不来,大人们既想调和矛盾,又怕自家孩子受了委屈,无奈之下,女友带着儿子离开了,王大实好不容易找到的爱情又破灭了。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2016年3月20日(周日)19:35, BTV文艺频道播出的大型喜剧小品综艺节目《哎呀妈呀》。此外,《哎呀妈呀》剧组继续面向社会招募群众演员和有趣的家庭故事,每一个热爱表演的人,都可以发送简历至aymystory@163.com或者拨打96168报名,每个人都有机会一展身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789670.shtml report 1772 王洁实喜迎新女友搜狐娱乐讯3月20日(本周日)19:35,著名主持人王芳首次做客《哎呀妈呀》,跟您聊聊那些出发点皆是“爱”,结局却都让人“哎”的无奈事。子女的婚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