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康琳浠做客访谈节目 自曝偶像为韩国影星河正宇

来源:搜狐娱乐
康琳浠录制节目
康琳浠录制节目

康琳浠做客访谈节目
康琳浠做客访谈节目

  搜狐娱乐讯 昨晚,内地青年演员康琳浠做客某直播访谈节目,与观众朋友们一同分享了荧屏内外的故事,并讲述了自己从学生时代到成为演员的过程。

  节目中,“元气少女”康琳浠大方稳重侃侃而谈,并用招牌式的微笑感染着现场工作人员。不久前刚刚结束了饶雪漫新戏《左耳》拍摄的她,首次详细透露了自己与“文字女巫”结缘,从担任书模到合作出演影视剧的经历,并表示“非常感谢雪漫姐能给我这样的机会”。当主持人问到是否会参演电影《沙漏》时,康琳浠坦言现在电影还在保密中,暂时没有最新的消息。

  生活中的康琳浠真实、阳光、文艺范十足,除日常拍戏外,还有很多兴趣爱好。她可以驰骋在滑雪场感受速度与激情的碰撞;也可以化身文艺青年弹起心爱的尤克里里,宅在家里独自享受。她热爱徒步旅行,经常拉着学生时代的闺蜜一起出游。她还喜欢拿起相机记录生活的点滴,用图片传达出最直观的感受。在她看来,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在闲暇时间,她愿意尝试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谈及北京电影学院的校园生活,康琳浠笑着说自己在大学时期基本都在上课,没有谈过恋爱。当被主持人问到心中的“男神”形象时,康琳浠则表示自己非常喜爱韩国男星河正宇,并多次被他的演技征服,几乎看过他所有的电影作品。

  在节目的最后,康琳浠也送上了自己对网友们的新年祝福,并对一直以来喜爱自己的粉丝表示感谢,她直言,粉丝的支持是她前进的动力,有了他们的鼓励,自己将永远像充电宝一样保持电力十足!她也希望能在2016年拍摄更多好的作品,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193942.shtml report 1427 康琳浠录制节目康琳浠做客访谈节目搜狐娱乐讯昨晚,内地青年演员康琳浠做客某直播访谈节目,与观众朋友们一同分享了荧屏内外的故事,并讲述了自己从学生时代到成为演员的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