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8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早!吉米-坎摩尔有望担任今年艾美奖主持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吉米-坎摩尔有望担任今年艾美奖主持人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艾美奖的主持人通常都是在筹备颁奖礼的时候才定下来的,不过这次ABC已经向吉米-坎摩尔(Jimmy Kimmel)伸出了橄榄枝,望其能主持2016年的艾美奖。

  电视台近期确认了正在和喜剧演员出身并担任《吉米鸡毛秀》(Jimmy Kimmel Live!)主持人的吉米-坎摩尔在洽谈主持2016年艾美奖一事。不过连这场盛典的时间电视协会还未确定下来,年初就开始选定主持人还真的实属罕见。该消息在查宁-邓基 (Channing Dungey)接任保罗-李(Paul Lee)娱乐主席职位一周之后传出的。

  吉米-坎摩尔此前只在2012年主持过一次艾美奖。四大电视台不仅轮流承办和播出艾美奖,也在自己承办之时倾向于选择自家受欢迎的主持人。NBC近期大红的主持人是吉米-法伦(Jimmy Fallon)和塞斯-梅耶斯(Seth Meyers),而Fox和CBS则从别家选择,如去年Fox的主持人为安迪-萨姆伯格(Andy Samberg),2009年CBS的则由“巴尼叔叔”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担任。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的艾美奖也是ABC承办的。

  除了吉米-坎摩尔之外,ABC的第二人选为黑人影星安东尼-安德森(Anthony Anderson),他已经主持过很多次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的典礼了,有着丰富的经验。无论如何,ABC都不会再重蹈2008年的覆辙了,那一年他们列出的名单为汤姆-鲍格朗(Tom Bergeron)、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霍伊-曼德尔(Howie Mandel)、杰夫-普罗斯特(Jeff Probst)和瑞安-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五位主持人。结果那次典礼被认为是当代电视颁奖礼历史上最大的主持灾难。

  ABC和电视协会都很迫切的希望能提高艾美奖的收视率,去年的收视率再度下跌,仅有1190万观众收看了颁奖典礼的直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66737.shtml report 1379 吉米-坎摩尔有望担任今年艾美奖主持人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艾美奖的主持人通常都是在筹备颁奖礼的时候才定下来的,不过这次ABC已经向吉米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