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7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5年艾美奖主持人选确定 为安迪-萨姆伯格

来源:搜狐娱乐

 

2015年艾美奖主持人选确定 为安迪-萨姆伯格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福克斯情景喜剧《神烦警探》男星安迪-萨姆伯格(Andy Samberg)将主持黄金时段第67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20日周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五点)在诺基亚剧院进行电视直播,剧集的制片人们期待着提名尽快揭晓。

  “让安迪-萨姆伯格这位艾美奖获得者来主持我们今年黄金时段艾美奖真的是非常合适。”电视学院的主席兼执行总裁布鲁斯-罗森布拉姆(Bruce Rosenbulm)这么说道,“无论是台前还是幕后,安迪在电视领域都十分优秀,他的幽默、洞察力和魅力会使我们每年最棒和最受瞩目的电视盛典增加更多乐趣。”

  “在提出要选艾美奖主持人的时候,我们都说必须选安迪。”福克斯电视集团主席和执行总裁加里-纽曼(Gary Newman)和戴娜-瓦尔登(Dana Walden)说道,“他是一个无畏、滑稽的获奖喜剧演员,歌手和作家并拥有惊人的现场电视经验,我们知道他会带给观众欢笑并让观众能享受一个难忘的夜晚。”

  “系好你们的安全带!艾美观众们!” 安迪说道。他去年因在《神烦警探》中的角色而获得了2014年金球奖。“总之,你必须在车上系好安全带,事实上,即使你不是艾美奖观众也得系好安全带,不然在路上可能会有危险。然而,即使你不是艾美奖观众,今年你必须好好考虑下观看,因为是我主持!会是一段疯狂的旅程哦!所以必须系好安全带!”

  萨姆伯格是《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的前卡司,也是孤岛(The Lonely Island )的成员之一(其他两位成员为阿吉瓦-沙弗尔Akiva Schaffer 和乔玛-塔昆Jorma Taccone)。福克斯已于2014年1月和孤岛签下了开发喜剧剧集的多年合约。

  艾美奖提名名单将于7月16日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36526.shtml report 1330 2015年艾美奖主持人选确定为安迪-萨姆伯格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福克斯情景喜剧《神烦警探》男星安迪-萨姆伯格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