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清江山之龙胆花》富大龙剧照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大清江山之龙胆花》富大龙剧照首曝光
富大龙《大清江山之龙胆花》
富大龙《大清江山之龙胆花》

富大龙饰演皇太极
富大龙饰演皇太极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完美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浪禾影业联合出品,郭靖宇总监制、柏杉执导,实力派演员富大龙,严屹宽,杜若溪等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大清江山之龙胆花》,发布了首版剧照。剧照中,富大龙饰演的皇太极身着龙袍,表情威严目光深邃。随着剧照的曝光,再次将人们的视线聚焦在这部年度大剧。

  该剧将围绕出身于普通蒙古族牧民家庭的苏茉儿,即真实历史上的苏麻喇姑展开,一个来自蒙古牧民家庭的普通女孩,自从陪伴孝庄嫁入后金宫廷,生活再无平静惬意而言,在这波云诡谲的后宫之中,掀开了她跌宕起伏传奇人生的序幕。我们将一同陪她看尽历史沧桑和人情冷暖,也通过她的视角再次认识历史上的皇太极。剧中,富大龙饰演的皇太极不再是刻板的历史形象,而是拥有丰富情感世界的一代帝王,在富大龙的演绎之下不仅体现出皇太极的雄才大略,更是在细微之处流露出一个丈夫、一个父亲的人性光辉。特别是在面对苏茉儿时情感纠葛的拿捏更是恰到好处,令人回味,富大龙将不负众望,将一个生动的角色展现给观众。

  总控全剧的导演郭靖宇,因执导过多部热血传奇剧而被观众熟知,对作品要求极高也是众所周知,从此次曝光中的富大龙的造型就可见一斑,华丽大气的细节设计,使得角色整体造型雍容华贵,气势非凡。据悉,该剧将于今年开播,十分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63514.shtml report 1452 富大龙《大清江山之龙胆花》富大龙饰演皇太极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北京完美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浪禾影业联合出品,郭靖宇总监制、柏杉执导,实力派演员富大龙,严屹宽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