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长纯参演《破阵》 被富大龙醉酒脚踹

来源:搜狐娱乐
刘长纯
刘长纯


  搜狐娱乐讯 近日,年代情感谍战大戏《破阵》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热播,刘长纯在《破阵》中饰演机智勇敢的副局长袁峰。

  《破阵》是根据赣州的真实革命故事改编而成,讲述了内战时期的地下党和国民党在赣州进行的商战斗争传奇故事。由邵芳导演执导,汇集刘长纯、富大龙、王珂、陈昭荣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刘长纯在《破阵》中饰演机智勇敢的副局长袁峰。

  《破阵》首场戏是劫后余生的龙火(富大龙饰)和上级领导袁峰(刘长纯饰)之间的相逢对饮。因为行动失败,富大龙被敌人追得满街跑。得知身陷险境是因为刘长纯的无心之失,富大龙怒了,却又压抑着一腔怒火和委屈。

  一波未平,一波再起。当刘长纯明言要将富大龙从战斗一线调回贸易局之后,富大龙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失望、挫败、委屈、愤怒等诸多情绪引而不发,表演富有层次感。此后,富大龙借着让刘长纯以酒赔罪的时机,从背后猛踹一脚,将种种郁结宣泄。

  拍摄间歇,富大龙与刘长纯闲扯,刘长纯指着挂彩的手指称富大龙下脚太狠,“我有血的证据。”富大龙笑着回应是假踹,根本就没发力,全因刘长纯演技太好。

  刘长纯的外形儒雅硬朗、正气凛然,这让他擅长扮演军人、警察、侠客、知识分子等类别的角色,但并不拘泥于良好的形象,他勇于尝试反差和跨度大的角色,并往往给人以极大的惊喜,可谓同年龄段可塑性强、戏路宽广的演员之一。《燕子李三》的大师兄李云飞显露了他扎实的身体基础和武戏素质,让他在全国范围内具有了高知名度;《绝色双娇》的龙天啸是荧屏上经典的绝世大侠,至今仍让很多观众、特别是女性观众奉为完美男人的代表;《热带风暴》的陆涛儒中有刚的风格树立了全新的军人形象,使得他受到广大战士的喜爱;《大宅门续集》的田木青一成为他颠覆自己的尝试,对日本人入木三分的刻画令人拍案叫绝;《苏东坡》的章惇和《北魏冯太后》的冯熙由青年到老年,几十年的大跨度让观众直呼过瘾;《铁道游击队》的政委李正更是让红色经典中的人物散发出不输于偶像明星的魅力。

  角色的经典,不仅源于刘长纯丰沛的创作热情与纯熟的表演功力,也与他对剧本的严格筛选密不可分。“戏好”是他接戏的首要原则,比起短期的经济利益,他更看重的是一部戏本身的品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888993.shtml report 1326 刘长纯搜狐娱乐讯近日,年代情感谍战大戏《破阵》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热播,刘长纯在《破阵》中饰演机智勇敢的副局长袁峰。《破阵》是根据赣州的真实革命故事改编而成,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刘长纯参演《破阵》 被富大龙醉酒脚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