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破阵》今收官 富大龙陈昭荣对决将鹿死谁手?

来源:搜狐娱乐
陈昭荣
陈昭荣


  搜狐娱乐讯 由江西尚世星河传媒出品的年代情感谍战大戏《破阵》正在央八黄金档热播中,今晚将收官,昨晚荣登全国收视冠军宝座。剧中富大龙饰演的龙火正在一步步粉碎柯泽(陈昭荣饰)的“铁阵计划”,乱世双雄狭路相逢,究竟鹿死谁手,他与叶心(王珂饰)之间的感情又将何去何从?阴谋与爱情的纠葛,在收官之夜将揭开更多谜底。从首播收视就以高起点出发,到最近连续跻身全国三甲,该剧成为不少观众眼中“最好看的谍战剧之一”。

  鸣锣收官看点丰富 引发无限遐想

  龙火与柯泽一个作为红军团长,一个身居国军高位,由始至终展开智计与勇气的殊死较量,斗得天翻地覆。为了抓住龙火,柯泽发出全城通缉令,更以何必达的性命为饵实施诱捕;识破了柯泽企图的龙火潜伏赣州城中与之周旋,一出步步惊心的“猫捉老鼠”游戏越发扑朔迷离。而最令观众好奇的,莫过于龙火如何施展连环计,最终彻底成功冲破柯泽设下的“铁阵”,打通苏区的经济命脉。

  剧中双雄角力,富大龙与陈昭荣都奉献了颠覆性的演出。荧屏形象素来有些温厚善良的富大龙,此次多了几分市井痞气,将角色从不羁的战士成长为千锤百炼的经济斗士的心路历程、精神状态刻画得惟妙惟肖;而陈昭荣在与富大龙的对手戏中,爆发出了无与伦比的强大小宇宙,从儒雅好男人完美转型犀利反派,其暗含杀机的眼神甚至令富大龙都坦言“可怕”。

  商战主线之外,龙火和叶心这对新晋荧屏情侣是否能够修成正果、收获幸福,也是众多被“心火夫妇”一路发糖甜到心底的观众们最为关注的看点。在与柯泽斗智斗勇的危局之中,龙火依然决定向组织提出与叶心结婚的申请,然而叶心却并未对龙火的感情作出回应。另一方面,柯泽一直不忘抓紧一切机会洗白叶心的“赤匪”身份,盼能与其共结连理,三角虐恋坎坷波折。而为了掩护战友转移苏区巨资,叶心假言引诱柯泽,调虎离山,此番她又是否能逃脱柯泽的魔爪?

  谍战剧创新获好评 今夜精彩落幕

  “谍战剧一直是国内电视荧屏上常演不衰的题材,但长久的题材挖掘难免令创意枯竭,在抗战剧扎堆、求量不求质的市场大环境之下,造成观众的审美疲劳,只有以精良的正剧风格和创新的主题才可以打开市场,赢得观众的期待”这也是《破阵》总发行人蒋乐熹对现在市场独到的看法。

  烧脑剧情和虐心情感也让《破阵》产生质的飞跃,吸引大批观众眼球,该剧首播的收视就比同时段剧集高,表现抢眼。随着即将收官,该剧积累的口碑再度发酵,连续数日跻身全国收视前三名,昨儿晚夺冠。同时,赢得追剧网友的一片点赞,“自带魔性的雷剧那么多,难得有一部靠智商和认真还原历史取胜的谍战剧”、“妈妈在看电视剧《破阵》,陪着看了几集,感觉脑细胞死的很快!富大龙演的龙火那脑子转的太快了,我都跟不上节奏!王珂演的叶心太知性了,我比柯泽还一见钟情!”……可以说,《破阵》为谍战剧的创新方向,远远大于其在收视成绩上的价值。

  富大龙、陈昭荣两大演技派《破阵》中互飙演技,成为该剧品质的“双核”保障。而龙火与柯泽最后到底鹿死谁手,还是需要观众守在电视机前自己寻觅结果,就在今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229885.shtml report 1848 陈昭荣搜狐娱乐讯由江西尚世星河传媒出品的年代情感谍战大戏《破阵》正在央八黄金档热播中,今晚将收官,昨晚荣登全国收视冠军宝座。剧中富大龙饰演的龙火正在一步步粉碎柯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