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母亲替亡儿求签名 五月天阿信圆粉丝生前心愿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母亲替亡儿求签名 五月天阿信圆粉丝生前心愿
遇难者留言截图
遇难者留言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年夜的南台湾大地震,震碎许多人的幸福家庭,夺走116条宝贵性命,罹难者中有一对兄弟是五月天的铁粉,22日自称是这两位小朋友的妈妈在阿信粉丝团留言,希望能获得五月天的签名专辑,给亡儿一个惊喜。

  刘怡辰昨(22日)在脸书表示,两个宝贝儿子黄建叡和黄健恩很喜欢五月天,在车上一定会放五月天的音乐,她也从儿子那里学到《入阵曲》这首歌,如今兄弟俩已到天堂当天使了,刘怡辰现在能做的就是为他们办好后事并请托阿信,希望能获得五月天签名专辑,“让他们在那个世界一样能听得她们最爱的音乐”。

  两个宝贝26日即将火化入塔,为了给他们惊喜,刘怡辰鼓起勇气留言,并表示:“我知道这是个非常冒昧的请求,但……却是我这个母亲最后能替他们做的……可以答应我吗?可以帮我完成这个心愿吗?谢谢你们!”字里行间透露出满满母爱,网友也纷纷转贴PO文,希望能帮刘怡辰完成心愿。

  另据媒体报道,相信音乐的工作人员已转达给阿信,他得知这件事后,指示经纪人协助联系刘怡辰,相信在短时间内,黄妈妈就可以拿到五月天的亲笔签名专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3/n438186193.shtml report 1106 遇难者留言截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年夜的南台湾大地震,震碎许多人的幸福家庭,夺走116条宝贵性命,罹难者中有一对兄弟是五月天的铁粉,22日自称是这两位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