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信晒近照变尖下巴 出新专辑后瘦回型男样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阿信晒近照变尖下巴 出新专辑后瘦回型男样
阿信晒照似乎又瘦回来了
阿信晒照似乎又瘦回来了

阿信此前发福被调侃像胡瓜
阿信此前发福被调侃像胡瓜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自由时报》报道,本月6日五月天阿信欢度40岁生日,年轻时他的身形高瘦,近来却被怀疑中年发福。日前却又瘦回型男帅样,被调侃像极了“苦命阿信”。

  阿信最近在梁静茹演唱会上,穿着黑色宽大衬衫加老爷裤,企图掩盖圆润身材,但下巴和脖子几乎连成一线,虽然他最爱的鬓角和刘海紧贴脸上,修饰圆脸效果仍有限。

  可喜的是,近来阿信忙制作新专辑,为写词曲经常熬夜,有时一早更新脸书表示刚要睡。近期明显可以看出他脸变小,尖下巴也慢慢瘦回来,粉丝赞他变瘦之际,也担心他因新专辑制作太操,福态阿信恐会瘦成“苦命阿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292958.shtml report 1266 阿信晒照似乎又瘦回来了阿信此前发福被调侃像胡瓜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自由时报》报道,本月6日五月天阿信欢度40岁生日,年轻时他的身形高瘦,近来却被怀疑中年发福。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