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月天阿信过40岁生日 手拿苹果仍童颜

来源:搜狐娱乐
五月天阿信过生日
五月天阿信过生日


  搜狐娱乐讯 12月6日,五月天主唱阿信迎来了自己的40岁生日。射手座阿信手拿着一个红苹果遮住半张脸,仍然是逆天童颜。他自认像哆啦A梦中的大雄,还笑称,“除了能写写歌,我跟大雄之间的距离只剩年纪咯”。

  《琅琊榜》过去这么久,阿信还念念不忘,写道:“梅长苏需要飞流,我和你们,都是多辣A梦。”在生日这天,阿信表示,某天大家会在电台里听到新的自己。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我读懂了,你最近看了哆啦A梦,看了琅琊榜,吃了苹果,小九快出生了,你想我们了,附上自拍,你又变帅了。”“喜欢你握着话筒认真唱歌的样子,喜欢你笑起来天真无暇的样子,喜欢你如海绵宝宝版的好脾气,喜欢你那一首一首动人的歌谣。喜欢你的第五年,生日快乐,我永远的北投少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007956.shtml report 929 五月天阿信过生日搜狐娱乐讯12月6日,五月天主唱阿信迎来了自己的40岁生日。射手座阿信手拿着一个红苹果遮住半张脸,仍然是逆天童颜。他自认像哆啦A梦中的大雄,还笑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五月天阿信过40岁生日 手拿苹果仍童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