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信遭粉丝以死相逼 唱片公司吁爱惜生命

来源:搜狐娱乐
阿信
阿信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亚洲天团五月天阿信的facebook专页粉丝人数近360万人,阿信偶尔跟粉丝互动,亲自回复有创意或趣味的留言,有时还会给有需要的粉丝送上祝福。

  粉丝:facebook如果不回复就要跳海

  日前有粉丝给阿信轰炸式留言要求阿信回复,但没有获得理睬,接着以死相逼,如果不回复就要跳海。后来有自称该粉丝兄长的网民再留言:“你害我妹妹去跳海,现在昏迷不醒,我不知道她这么爱你,她说过不可以说你,她写给你,你有看至少回复一下。”

  有关留言难辨真假,阿信的粉丝认为有“自导自演”之嫌,而且痛批这威胁性行为。

  后“现身”道歉:知错了

  阿信所属的唱片公司“相信音乐”呼吁:“不管任何人爱任何人,理性沟通是任何爱的基础。爱自己才能爱别人,请爱惜自己、尊重生命。”后来该名粉丝再“现身”,为自己的行为道歉说:“信哥,我知错了,造成你的困扰,我也不想伤害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3/n419521291.shtml report 1042 阿信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导,亚洲天团五月天阿信的facebook专页粉丝人数近360万人,阿信偶尔跟粉丝互动,亲自回复有创意或趣味的留言,有时还会给有需要的粉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